小小的午睡片刻,享用了好久沒聽的DRAMA CD,
也體驗了許多年沒體驗過的︰聽到睡著再被吵醒(笑)


想著我的房間…
如果有那麼一天,我來闢開「特殊主題民宿」,

可以享用考古的漫畫、
考古的BL漫、BL雜,BL商業誌、
BL小說、BL DRAMA CD、BL 動畫…
一泊500元,
休息三小時︰150元…

生意會如何呢?@@




正在聽的CD是『GENE』

『GENE』-「ゲーン」天使は裂かれる
原作︰五百香ノエル
插畫︰金ひかる


CAST︰(人名通通是片假…唉,真有點不想打,噗 )

イリ.イン.ラーチョオ     保志總一郎
エルネスト.ヤーゴ.レイダー    田中總一郎 
ヤンアーチェ.シャンシャン      岡野浩介

ミハイル.リンゲルバワアー   子安武人
サーシャ.ホーグハイネン   八戶優
バルト.デナルドン.バティ    一条和矢
ラカ.チーイン.チーイン    宮崎一成


子供のヤンアーチェ    進藤尚美
フィアルド         岩崎征美
皇帝         齊藤瑞樹
アネッサ        淺野るり
ローラ         小池亞希子 
兵士         森訓久
医者         矢薙直樹
売人         亞村仁


-------------------------------
田中總一郎的低音,超超超超低的!!
比神谷明的小五郎還低呢~~~
好磁性,真有點害羞(笑)

保志的戲份超級重,大總受嘛,^^||

不過前面最激的二場都是子役的聲優配的,
是女生的樣子,看到CAST表有點小小的失望,
沒辦法,13歲的角色嘛。

所以保志自身配的,還好(笑)

子安的部分好少~~
不過「金髮碧眼的冷靜重仁義的美青年」,噗
很久違的正經角色呢,^\\\\\^


只是…好像出場時都是跟八戶一起的3P?


正在重聽中,果然是有睡著,目前的是沒印象的一段呢(笑)

反正就是一堆人都沈溺ㄈ在イリ的魅力下,
不過イリ喜歡的是公爵。


整個作品,音樂很棒呢~
很有銀英的那種浩瀚感!(年分設定在未來,但衣著方面挺有古王國風的)

然後聲優們的聲音,個個都非常的有SEX的味道,
中文是性感,但覺得不光是性感,還多一層的誘媚力,
沒在H,光聽對話,就會有點害羞(^\\\^)

尤其公爵的田中總一郎,天啊,超低音實在令人無法抵抗呢~~




嗯,就聽到這吧,
吃飯時間到了,再聽這種重口味的不太好消化(爆)





不知我有沒有「僕の銀狐」,綠川光的耶,
綠川光、森川智之、松本保典、子安人…

感覺就是我會買的東西(噗)

我對保志的聲音沒多大感覺,我喜歡綠川的甜甜的聲音(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