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累,明明就只是小小的半天時間而已。
今天下午去參加昨晚揪的萬代福看電影團,
我參加的是下午的科南團,只要35元啊,真是便宜~
(不過買團體優惠票的話,一人是40,身為台中人就這點真是幸福~)
(萬代福是台中市的二輪電影院)

還有點顫顫驚驚的,因為在台中版或是PTT的顯性人口都是20歲上下的,
當七字頭在叫著老人時,我總是生氣的想,那我是人瑞或化石吧。
總之報名揪團還是第一次呢,而且還不是鼎王團(笑)

還且還幫我娘報名了,哈哈,高齡母女檔。:P
因為我想看柯南!!!
但想說略盡一點孝心的帶娘上電影院去(笑)
→雖然完全是自己的喜好,噗。


結果柯南團只有五人呢(一共是二部電影,但我只看柯南)
喔,小團呢,頓時安心(笑)
不過看到共揪發的通告,看到「阿妮絲/阿妮絲媽」
我就笑倒…
這主揪真是可愛!!
真是不知其他參加的人是如何的想法~


今天準時的在約的1:40到達,結果主揪的SD先生嚇一跳,
他說很少人這麼早到(我們是有提早五分鐘到啦)
但主辦都幫忙買好票也劃好位,參加的人怎好意思時間到才出現呢,

之後另一位跟團者也出現,很可愛的女生,
二人都對我娘的出現沒有用異樣的眼神觀看,真是感謝(笑)
只有最後一個在時間二點時還是沒出現,-_-

我們還叫主辦把已買的票賣了,但沒賣掉,SD就打算就自己認賠,
另一位女生還說要上網公佈ID(笑)

結果片頭快開始時("東寶"的字樣都打出來了)
最後一位來電,他到了,SD還說要去一樓接他,^^|||
我跟另一位女生都覺得SD真是大好人!!!

嘛,總之算無事的觀看電影,除了前面人的頭太高,
讓我左閃右閃的看字幕(笑)


柯南,果然是太好看了~~~~~~~~~~

我娘也看得很開心!!!!!!!!

我都快覺得它該叫「強檔大片」,超級好看!!


尤其是直升機螺旋掃射東京鐵塔啊,
哇塞,果然是只有動畫或是GAME做得出來(笑)

覺得與其看些不入流的電影,
柯南的電影版的水準一直都很高,太讚了!!!!!
(回來跟大弟說,他就說「DVD、DVD」,真是吵,踢!)


看完出來,大家走樓梯下去,還討論一下劇情,很喜歡這種感覺呢,^^
結果我跟他們說片尾的部分是如何,漫畫的作畫是如何,
看到那位女生說「哇,你好懂」,
突然覺得心虛了,^^||,我只是動漫接觸比較多啦,
而且又覺得場面像是我在教學,汗


之後那位女生和主辦的SD還要等六點場的開始,
但那時才四點多,他們就在討論要哪邊打發時間,
提到一中街,那附近就真的是一中街最近了,就推薦他們去,
他們還說有點遠了,而且是用走的(我說走路十分鐘)

結果在我牽車磨菇了一點時間後,
騎車到快到以前的來來的路口時,就看到他們二個已經走在前面,

不是不要用走的嗎?(笑)
結果也快到了,呵呵~~~

不過很開心啦,很久沒進電影院了,^^||
而且今天看到一半,我就覺得累了,好險才二小時的片長,
現在叫我看連二部的電影,我可能需要用抬的出來,^^||
好累、好累~


其實離開電影院後,在孔廟附近一家開很久,卻又不太顯眼的茶店休息一下,
沒有冷氣的店,不過有自然風,茶點也不貴,
藥膳米血就真的是藥膳口味耶!第一次吃到,
米血和炸豆腐都是35元,在台中真是有夠便宜的!!
雖然份量不是很驚人,但就是可以接受。

只是奶茶點了杯蘭姆酒奶茶,就覺得好特別喲!!
結果一喝…啊…我果然不適合喝酒,>_<
真是大敗筆大失策,還被娘恥笑一番,Q_Q
(她很自傲的說︰我的杏仁奶茶多好喝啊,點那什麼酒,真難喝…)
(錢是我付的耶!!!\_/)


之後再去大買家逛一圈,就回家了,
沒想到剛剛看電視,就看到睡著,>_<
昏睡的那種,太累了、太累了…
看到我睡,二隻三花的也跑來陪我睡,-_-


現在我說不定會12點就早早睡覺了呢,
因為太累了…

可是…才如此的行程耶,為什麼這麼累?Q_Q


不過果然進電影院看電影才是王道,
大螢幕,大音響,好棒~~~

啊,柯南每次都會有的片尾結束後再一小段的,
結果這次竟然中文字幕還特別跑出來提示了,
真是可愛(笑)



還在想哈利波特不知上二輪了沒,
上了二輪時要不要去看,
雖然其實…是有…OOO
但就覺得好小、好小、好小!
(我以往都是上電影院看哈利波特的,從第一集開始)
(不過上一集沒看,卻在飛機上遇到,笑)



一片35元真是便宜呢,
謝謝主辦啦~


聽說萬代福以後不放80元優惠票了,
窗口直接買是120,
但…
買120,就不是道地的台中人!!!!

(台中到處都在買電影院的團體優惠票,游泳室的優惠票,
 到台中看電影,請先買好票,在電影院櫃台直接買很貴的,^^||)
(不過台中的電影票價還是比其他地方便宜,尤其是台北,笑)

其實這是炫耀文,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