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C君捎來的消息,見到了MASSU小王子的老俱照照(♥)
查到幾個地方後,TV ガイド(9/16)和今天的ONLY STAR(9/18)都有,
(オリスタ→ 好像這樣拼吧,反正看得懂就好)

就讓我先把工作擱一旁,發洩一下心中的歡樂吧!!!(爆)
(我應該不可能打超過二小時啦,噗,給我半小時,等我一下,我的工作)


好可愛的MASSU啊!!
白領襯衫(襯衫怎點像淺黃色?)加背心,
繫著紅底細斜紋(黑?)細領帶,燦爛的笑容…
啊啊啊…

果然心情被治癒了呢,^\\\\\^

下身…是短褲!!
到膝蓋的短褲,所以可以看到閃亮亮的膝蓋(大笑)
燦爛大笑啊,^\\\\\^



這本オリスタ是30週年紀念號呢,
很多統計排行榜,然後排行榜中有很多NEWS,開心!







好,結束,有點短,有點不像我,
不過…我要趕工作去了(笑)
先顧本才能顧男人啊,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