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及川光博 (18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看到的消息,及川王子跟田中圭竟然一起出演CM!

還是好男人姿的洗衣精,笑

undefined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公佈了專輯封面和新曲的MV!

 

及川光博、4/19発売ニューアルバム「FUNK A LA MODE」新ビジュアル公開!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跨完年憂慮別人都有控追,就我沒有,

話才說完就被炸過啊,開心!!

但開心不到十分鐘就又憂鬱,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才貼及川跨控的週邊,

官網週邊連結

滿滿的紫色系,好美!!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間,被神戶的桌曆煞到,

竟然是官網的,原來是相棒的桌曆,

但很壞心的,它是電影4的特典啊!!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早上看到木村的新聞,就瞄了一眼,

中午看到文字才發現,及川有出演啊!!

秋季檔沒有連擊,但明年1月又有新戲了,開心~~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消息,及川又參與一部電影作品了

undefined

野村周平×黒島結菜「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に加賀まりこと及川光博が出演

2016年11月8日 10:00   http://natalie.mu/eiga/news/208417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南瓜節…不,是萬聖節,

所以有王子大人當司會的「ハロウィン音楽祭】」4小時音樂節目,

一出來只看到照片,真是不錯看,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手機直到下午才能用,不過還是忙於工作,直到下班後才好好看一下,

就看到了王子大人發的line,是說昨天的確的確嘟嚷著怎麼生日沒發個line

(就算是手寫在紙上,再讓工作人員輸入發出的,XD)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及川王子的生日耶,

雖說如此,早上還是kmika提醒的,慘,

不過我昨晚睡前有想起的,真的,我發誓!(對誰?)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早上出門前開一下推特就看到這貼新聞,

喲喲喲 ,TBS重用中,4小時的音樂特番耶,

瀏海又有點長了(欸?)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回家時看line的新聞(訂很多家媒體的line,所以哪間也忘了)

總之看到及川王子說想跟檀麗辦婚禮,

加上照片整個心花朶朶開,用小碎步的跳著回家(才怪,當然是騎車回家)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回到家,就來找及川王子的影片~

終於出來囉,為什麼昨晚都別人的呢?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晚間收到及川王子的line,優美pose的照片,

還有「悲願實現」的感言,笑死

undefined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還挺多及川王子的呢,

首要原因當然就是主持啦horipro的新星選拔會(自己翻的)

「ホリプロタレントスカウトキャラバン」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訊息竟然是在e-mail的HMV下單通知,XD

「川光博ワンマンショーツアー2016 Punch-Drunk Love」

  • 販売元: ビクター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発売日 2016/10/26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及川光博ワンマンショー「Punch-Drunk Love」をWOWOWで放送

簡單來說,就是業配文,笑

就宣傳稿啦,wowow有料電視台的播出,

去年也是一樣,先播出,然後才出DVD(好像隔二個月)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總之,昨晚的節目好笑到不行,

一開始果然兩人就說不習慣當來賓,

果然根本就很主持人的樣子,噗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

一邊看good time music,

看kinki+及川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趕完影片了,

雖然還有一點殘務,

但神清氣爽,哈哈哈…

文章標籤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