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在十二點前就睡著了呢,
正確的說,還沒11點我就睡著了呢…(噗)

果然還是太累了,>_<
睡眠數沒有補完只會累積不會消失的,
昨晚下班後回到家就懶懶的,
就去躺著看小說(豪華客…,不,是觀光列車?)

(想到massuholic的回覆,笑,是的,我的確看很多小說,噗)
(不過…我還是看不下言情小說,>_<
(我看的都是翻譯小說,是說,藍月又出二本新書了,期待看到)


在豪華列車上,吃著豪華美食,喝著名貴香檳,
還有可以讓兩人合躺的大浴缸…
這列車也太豪華了吧!(噗)
(日本的豪著寢台也只能淋浴吧,哈哈,果然是小說)

享受著一切~,然後努力的拼命”做”(喂)
果然是水上ルイ啊…(哈哈哈)


不過我就看著看著就睡著了~(不過我有關燈,呵呵)
本以為12點多再醒來的,結果就一覺到天亮,
很舒服很滿足的感覺耶…
不過並沒有睡很多的感覺,就是稍稍補足了的感覺而已,
果然很虐待自己的身體,就跟虐待我的所有用品一樣,
電腦…又一夜未關了…汗



話說…昨天又跟老闆娘談,
週六上班改到晚上六點到十一點,
這樣我睡到中午起床,還可以去台中逛個小街之類的,或是吃個飯的,
耶!!
太好了~~

否則四點上班,哪邊也去不了(睡起也二、三點了)
九點下班後,也沒剩幾個地方能去了~~

終於改了,真是太好了,
老闆娘看起來也很興奮的說可以不用趕回來上班,
或是直接睡覺之類的(笑)

果然是很愛玩的二個人,:p
不過…我是輸她啦,噗噗



嘛,就是這樣,
精神上可以催眠,但身體很誠實的,
累就是累,裝不來,也消不掉,唉…


不過也就這個月還是忙,下個月就暫時不會吧,
好好過十二月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