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翻騰的事,
話說我會去書店晚上打工,就是書店的小姐被預約借書,
然後被拿不到書的男客罵,才憤而不做的(說走說走,很帥,笑)
所以我才會去緊急接下來,反正我缺錢又有空,也有經驗。

不過今天八點多後真是一團亂,
第一個來的看到留的書叫著「只有一本!!!」
然後開始不爽,臉色大便,不,是大變。

然後開始查書,預約書
(然後他又念oo沒有?xxx又沒有?你們老闆@$@#$r!@#$)
只好電話問另一個客人,還要對方把另一本借回去的書先吐出來
(就是連看都還沒看,就讓給別人)
總算有第二本,然後再內閱另一本,
聽到有人願意讓書給他,終於氣消不少

然後第二個來了,一樣的「只有一本!!」
態度是溫和些許,但臉色一樣不好看…
「我要"卡徒"(書名)」,我看看原本要給的客人已經有三本了,
想想他的書量,想想他還有前天借的書未還,嗯,可以吧…
開口承諾後…

哇塞!正主出現!!!!!!!

只差二分鐘的時間差,我趕緊刷書,想說「木已成舟」之類的,噗

結果那個人看到正主出現在門口,瞄了一眼,不敢來拿書,
然後我轉頭看到是正主的臉色非常的難看!!!(汗汗汗汗)

總之第三個出現的人,還是把書拿走
(還裝作沒事樣,也沒跟正主打招呼)
(部分客人彼此都認識了,所以他們之間調書和調順序他們自己談定)

嘛,總之人跑了~第三名客人。

然後回頭就是被拿走書的正主(第三名)
嘛,總之就很不爽,不爽,不爽,臉色難看也不想理我,

嗯,我就還是做我的事,^^|||||(不然是能怎樣,苦笑)

然後第四個出現,是之前的善心人士,還了三本書,
剛好餵在店內的第1名和第三名人客,一還就走,
帥氣啊!!

然後第三名的拿到另一本,
也看到第四個出現的客人是把借回的書又吐出來,
心情似乎好一點,剛好老闆娘出現,所以就終於又有說話…

然後第五名出現,又還了二本書,
當那書一亮出,第一名和第三名就湧到櫃台前,
我好像看到在魚池,丟魚餌下去,然後魚兒們湧成一團,
層層疊,疊了不知五層還是六層…

看了看,直搖頭…
都過三十歲的男人啊…
怎這個德性,
嘖嘖嘖,好幼稚啊…
都比我大耶,所以起碼是35歲以上…

唉…(嘆)

現在的男人喲…(搖頭)

又有書後,總之一、三名的又開心一點,尤其是第一名已經忘懷了(笑)
第三名的心情好多了,去車廂拿橘子給老闆娘。
(第五名的客人,也跟他們閒聊一小下,也離開了,
 空著手,但說「沒關係,我等明天」,不錯、不錯,有肚量)


第六名的是夫妻檔,也有還書,櫃台前又洶湧一陣,
我又看到魚池在餵餵的場景
(好可怕啊!!我已經看不到人形,都是魚形~)

第六名的先生也沒有書,走來跟我說(我已經過九點就交班去歸/放書了)
沒有新書就找舊書看啊~

哇,好豁達,帥氣、成熟!

這才是成熟的男人風範啊~~(嘆)



嘛,反正放書出去的是我,只好窩在旁邊燦笑(噗)

不過啊…這些三十多歲的男人…好幼稚啊,
真的、真的!

結果覺得成熟的都是四十歲以上(倒)
然後通通都是已婚(所以未婚是有原因的,爆)


我的個性也要找成熟的男人,
但…這豈不就是要找四十歲以上的?
呃…呃…呃…,四十歲啊…有點大耶(淚)

可是幼稚的男人真的是太糟了,>_<
根本無法倚靠嘛,根本就是小朋友個性…-_-





轟轟烈烈的混亂結束後,騎著車回家了,
我的機車修好了,但就是想騎車或是走路上班
(因為跟書店距離也不算太遠,一公里之內吧)

去時是下坡,覺得很悠哉,很幸福~
回程是上坡,>_<
雖然是小微坡(5度?十度角?)
但騎了一半就覺得

我的腳不是腳,

是義肢!!!!!!!!


好僵硬,踩不下去,提不起來,壓不下去,>_<

然後一個國中生還很輕鬆的慢踩的就超過我而去(再淚)

最後我到了學校圍牆旁後就用走的了…
我的腳不行了,>_<

『腳軟』就是這種感覺,輕飄飄的使不上力…

好累、好累喲!!

尤其是大腿,嗚~~~

想當我還是單車戰士,每天往返到豐原的學校的,
還可以跟公車競速…現在的我,感覺要領殘障手冊了,嗚~~


唉…



**


結語︰

我不要看水上ルイ的書了啦!!

我是在看羅曼史小說哦,
整本都是小女生看到愛的男生的撒花調,
完全就是我國中時看的翻譯羅曼史調調,
無聊極了,>_<

豪華客船,out!

豪華列車,也out!


太傷我的腦力了…唉…


明天要借南原兼的書,
南原兼的書也是屬於很無腦多H的書(很難聽,但真的是實話)
真是耽心我的心臟問題,嘆。
(不過DRAMA CD 化就很棒,因為一直在”做”嘛,
 很多的『あ-い-う-え-お-』)




啊,就先這樣了。

今晚有FNS,看噗上聊才想起來,
因為沒有NEWS,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