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MASTER HITS

大家晚安,我是NEWS的增田貴久,大家過得如何呢?
我的舞台劇「雨の日の森の中」的大阪公演昨天開始了,
從11月4日起,在東京的場次已經全部結束,
從昨天開始移動到大阪來,到下星期一為止,包含昨天,一共有七場公演,
所以還剩下六場。

大阪好棒啊,興奮的不只有舞台劇,餐食也是,晚上去吃飯也是很棒。
嘛,期待吃各式各樣好吃的東西和舞台劇成功,請大家務必為我加油。

來信︰
「MASSU是喜歡薄荷味的護唇膏還是甜香味的護唇膏?」
護唇膏啊,好像都是在全部使用完前才會再買新的。
我喜歡和使用的只有一個。
護唇膏啊,我現在用的不是薄荷味的,像是無香料感覺的。

偶而用甜味的,嘴唇會像是很好吃的樣子吧,
自己的嘴唇好像剛吃完甜點後的樣子,感覺好像很不錯,
現在還是先暫時用無香料的吧。^^



本週的NEWS︰
現在說是有點慢了,從12日開始,在日本電視台有開始一個NEWS主持的節目,
啊,非常高興呢,從這個月的12日開始,已經播了三回了,
看了覺得如何呢?在週四的深夜25點零八分到25:38,

第一集是我們從淺草跑到日本電視台,是8.5公里嗎?
嘛,是我的人生中跑最多的一天,我小時候要跑馬拉松時,我都會逃掉,
「俺は短距離に生きる」(我是為短跑而生的!)(噗)
雖然我最喜歡短跑,對長跑很棘手,
有「走魂」這節目,真的很開心,但第一回就要跑將近九公里…
還會猛然的想轉頭回去會如何。

不過在街道中看著景色變化,是長跑的重要點吧,大概。
很快樂的跑著,不過跑完的第二天 ,完全的肌肉酸痛呢!
不過還是很快樂的節目。
請大家務必在週四晚上深夜收看日本電視台喲~


信︰買了鑽石LIVE DVD了,有一點很在意的,MASSU的SUPER MAN開始時,
「OH NO,HELP ME」的聲音是MASSU的嗎?請告訴我」

那個不是喲,那是工作人員任意加入,消遣我的(笑)
「啊!SUPERMAN」那句是我說的,然後加工成像小孩的聲音,
然後LIVE中的「OH NO, HELP ME」不是我的聲音。^^

親身去了作曲的地方,一個節拍一個節拍的請教,
那時想到的意像,自己所想的SOLO曲的意像,在這次的LIVE DVD的特典PV中,
呈現出很棒的世界觀,我是很厲害、很可愛的感覺。

NEWS的成員全體的個性都很厲害的、強烈的表現出來,
大家都是往不同的方法前進,但又集合起來成為「NEWS」,就是這樣的感覺。
相當有樂趣的DVD,請大家務必看看。
還有DVD初登場就達成第一名,謝謝大家了。



信︰來年就是寅年(虎年)了,MASSU是年男呢,
這邊有一個跟とら(DORA/日本漢字「寅」和「虎」的發音」的問題。
  (問題就捨去了,這封信就是一位りょうちゃん寄來的。XD)

(MASSU邊想邊說(他其實每次都是自言自語的在猜題,笑)
(然後說「レインコート」(雨衣),音效就發出答對的聲音,
(MASSU還很驚訝的說「耶?真的嗎?」(「マジで」這句聲音有氣弱又可愛的FU)
(之後才開心又大聲的公佈答案是雨衣~)

「喔!(啪啪啪)…真厲害,真的嗎?答對了~
 真是有趣啊,很久不見的速答耶,只想了二回吧,
 ”達成了”的感覺,真是太好了~
 送60公分的織帶!」
 (又很豪爽的送很長的織帶了,笑,MASSU小王子真愛這種猜謎遊遊戲)


(我還是要說最後在想要送幾公分的織帶時,聲音變得甜甜的呢,
 等決定後說那就送60公分時,好甜喲,^\\\\^)






信︰MASSU平時和旅行時,會帶很多東西嗎?

我平時基本上是不帶包袋的,因為工作時要帶東西時才會帶,
雖然平時是絕對不拿包包的個性,但是在像巡演時要三天二夜之類的, 
卻帶了比成員更多的東西呢。
像是洗髮精啦,各種身體衣物會使用到的東西的,結果很大一袋。

這次在舞台劇到大阪公演,也會帶很多東西~(這是在表達得意嗎?@@)

嘛,各種乏要的使用的東西帶著比較好吧,
想帶的東西就帶,就是這樣。(。。。。。。)



信︰從以前就一直很在意的,節目的名字「MASTER HITS」是什麼意思?

MASTER HITS的意思,就是從我的名字「增田貴久」而來的,
節目的開場「MASUDA TAKA~HITU」的感覺,很像我的名字,。
就是從我的名字而來的。^^



信︰雖然很突然,但請問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現在最想做的事啊…,嘛,現在最想做的是…比如說大阪的公演結束後,
有一點時間的話,在想大阪的街道上散步,
最想要的是去吃飯,想去呢,
還有想去大阪的有名景點逛逛,
如果達成的話,再來報告。



信︰有什麼適合在睡前聽的音樂嗎?
嘛…果然…,睡前聽廣播的話,就是MASTER HITS囉。
有NEWS的歌曲,有沉靜系的歌曲,
在睡前好聽的歌曲還有TEGOMASS的歌曲,
TEGOMASS的歌幾乎很多都是沉靜系平穩的歌曲,
雖然是自己的歌,選擇一首沉靜系的歌曲放送,請聽看看。
(播了「片思いの小さな恋」)


結尾︰

從11月4日開始,我所主演的舞台劇「雨中森林」
在30日就要最後一場演出了,現在有很強烈的寂寞感,
從十月份開始排劇,11月開始正式演出,
公演場次在一個月密集地展開,但再三天就要結束了,
一想到就覺得很寂寞,不過到最後為止,也要全力的為大家呈現出來,
還有三天,請大家幫我加油,我會努力到最後!

就這樣,下週也絕對要收聽喲,我是NEWS的增田貴久,BYE BYE。


◎本週播歌︰
1.みんながいる世界を一つに愛をもっとGive & Takeしましょう
  (讓大家的世界合一讓更多的愛被給予和接受)

2. Rainbow
3.片想いの小さな恋(小小的單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