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要睡,從一點、二點,現在又快四點了(倒)
但實在『亮增』太過美好啊!!
美好到我想哭的程度,Q_Q


話說從頭,逛了日FANS的BLOG得知了有影片,
有「亮增」!!!!


是JFC的新影片,
就到了某地去找找,果然有放了,感動~

不過看了很長很長的影片
(內容實在太晚了,我沒空打,
 嘛,不然明晚再來補好了,請注意標題)

總之在快結束的前一分鐘,
終於各別宣傳的NEWS走魂四人組要呼喚亮,

亮因為關8的活動,所以沒在一起錄。
(這次NEWS都沒有全員一起錄,就︰
 山P+TAKKI→山P+SHIGE→走魂四人組→亮)
佔很長的長度,嘛,總之我現在沒空打(爆)(我早上十點要上班耶,>_<)


*補充︰

這次NEWS的錄音佔很長的時間,因為各別要宣傳各自的活動,
雖然有點遺憾是沒有全員一起錄影,但佔的時間還真是超長的久(笑)

一開始是山P跟TAKKI的宣傳,但我沒看到,山P是宣傳自己的SOLO活動,
之後就是山P跑到JFC去,然後在JFC中,SHIGE穿著便服在盯著看雙頭犬的海報(笑)
然後山P就跟SHIGE二人聊(可能只有他們兩人檔期剛好可以合)
也聊到增手慶成主持的走魂(雖然山P一付不太瞭解那個節目的感覺,笑)
之後SHIGE就說要跟其他的搭檔會合,然後SHIGE就跑離開山P所在的JFC~~

下個鏡頭就是假裝跑會到會合走魂錄影場的SHIGE(衣服都換成運動服了,笑)
就是增手慶成四人在聊走魂的內容,之後換聊LIVE DVD,
介紹各自的戲劇作品,播映時間(像慶成的日劇,手越的電影,當然還有MASSU的舞台劇)

然後就說亮在關8那邊忙,來叫叫亮吧,
所以就齊一起叫「錦戶君」

再之後就是以下的讓我整天都開心到想轉圈圈的事件了,^\\\\\\^

***

嘛,就走魂四人就介紹亮(呼喚亮出來)

四人一起叫「錦戶君」

然後亮頂著那可怕的…聽說很像菲律賓還是泰國的的花輪頭
(那種捲度和長度,不得不含淚說「有像!」)

開懷大笑的亮叫著︰

「MASSU!
「我在關8這邊工作~」

 

哇哇!!


只有叫『MASSU』一人耶!!


把其他人放在那邊去了~~~(笑)



鏡頭轉回走魂的鏡頭,
MASSU臉上掛著「當然是我」的當然表情,
就自己一個人的回揮著手~~~



****

回家了~~,放上截圖。



嘖嘖嘖,真是的,
亮只呼喚MASSU,
之後回揮手的也只有MASSU,

怎感覺這麼濃情蜜意啊!!!(其他三人就是一付「你們兩人的事我們不管」的態度,笑)



來聽聽這短短的,亮的「愛的呼喚」吧,^\\\\\^
 




不過我懂!!!

我很懂!!!


懂得不得了~~~~~~!!!!!!

 


這就是愛!!


LOVE~~~~~


亮增萬歲!!!!!!!


亮增萬歲!!!!!!!!!!!!!!



(小別勝新婚,果然沒錯!!)
(繼續堅定的支待著『亮增王道』,笑)




***

夜半的亮增愛的衝擊波,
讓我心臟「揪」得發痛…

初看到時真的是等很久…
等看到亮的那聲呼喚,甜甜蜜蜜又爽朗到不行的聲音…

除了激動、興奮外,
竟然會有種想哭的感動!

感覺就是感情溢出了一般的想宣洩出來,
想起昨晚的廣播(上傳好了,只是還沒貼出去)
MASSU猜謎那時的來信者是「亮ちゃん」
在回答後,在叫著「亮ちゃん」時,
聲音竟然就變成了小甜了起來,^\\\\\\^


啊…果然、果然,愛依然存在,
只要一丁點的機會,那份愛就會藏也藏不住的!

真是太美好了~~~~


讓我冒著明天可能掛掉的危機,還是要好好的「叫嚷」一下,
否則我會心中的激動擋不住的爆裂吧(笑)

感謝上天、感謝神明,
亮增真是太美好了~~~(淚)






---
*已經四點了,^^|||

*4:14了(第一次,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