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之前在噗浪上看到傳言還不太相信的,
因為之前是傳斗真的戲,
沒想到剛剛看到了『◎』(雙圈=確定消息)

趕緊入ptt日劇一看,
哇!!

是真的耶~~



◎金22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仮)」原作はやかわともこ P伊與田英德
亀梨和也 大政絢 手越祐也 内博貴 宮尾俊太郎


不過這部作品啊…,
就是漫畫原作,我完全沒看呢。

明天晚上書店工作休息一天,
那週週二上班時再來翻看看好了。

(唉…我對太少女戀愛漫畫已經沒什麼凡心了,>_<)
(交響看得很開心是因為它不是純粹少女戀書,^^|||)





---
再ps,我好喜歡「天國餐廳」,有人要改編成日劇嗎?
保證小成本小製作,因為就是一家在墓地旁,跟殯儀館相連的餐廳的故事,
懷才不遇的各工作人員和任性得亂七八糟的女老闆,噗


 前天翻看天國餐廳,笑到眼淚掉出來,
 客人還問我怎麼回事,噗…


「天國餐廳」真是太好看了!!^\\\\\^


那…手越的新戲加油…

我也不知道該不該也連其他人的一起,
kame的戲我其實看挺多的,神之雫也看了(對了,台灣也要播了)

內的就沒什麼概念,之前亮友情客串的「轉瞬為風」(吧)
我看到第二集就看不下去,-_-
沒有愛加上劇情和剪接受不了,
當中唯一覺得最好看的就是亮的部分,
但我始終還是沒有下剪輯版。


這三人比起來,果然還是對手越比較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