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LOOK at STAR」的內頁了,
開心!!

是美美的舞台劇的劇照感覺呢,^_^

對耶,為什麼場刊不是劇照集呢?
劇照集很棒耶~~


好清晰啊~~~
(雜誌照片當然要拍清晰,^^|||
 只是都看影片截圖,看到正常照片反而不習慣了,笑)






溼髮的MASSU,莫名的有特別的感覺耶…
不過具體的感覺說不出來,
是多了成熟味嗎?




話說最近有看emiri的舞台劇repo喲,
目前進度到第二篇。

(我不是在催稿喲,笑)
(我的時間也沒有很多,最近都好少時間可以到處逛逛看看,>_<)






話說上週的『座長新聞』,不只是地方報就算了,
不同地方的報紙版面大小還有異呢,

我看到靜岡的部分,
佔了半版耶!!
(撒花~~~~~~)

上次另一個小版面的也許是富山的吧,
果然離東京近一點比較好(←完全無關吧,笑)


這張應該是23日的報紙(所以有部分是22日刊載,有部分是23日刊載)

報紙的名字有!只是看不清楚(看清楚又能怎樣?)




啊…好大的版面啊…

感動,>\\\\\\<


(咦?突然想起小艷說我百分之九九都在沸點…?咦?)



嘛,總之大版面真的很棒!

『增田貴久』四個字也印得很大~~~

旁邊的介紹文字也很多…
(好想拿放大鏡來看哦)




以上,
明天要上早班,要來睡了,>_<

啊…我也要『明朗的青春』啊!!!!!!!






猛然想起,那明朗的青春中的女朋友,
就在亮追出去後就不見了?

@@

還是我看漏了?

明晚有時間再來重看一下好了。


『明朗的青春』已經完結了喲。^_<

(小艷︰那篇不是叫這個名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