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意思呢?
我想就是一種無語、無奈的感覺吧。

就像看到城市獵人中,突然的陷入沈默的狀態,
再糟一點,就看到一隻烏鴉「啊!啊!」的飛過,
後面再帶著一串的「…」粗點…


今天的心情就是這個樣子,
無語、無奈又有點渾混,
早上七點初才睡(久違的”巨蟹時”)
睡到了下午三點多…
當然就只能梳洗一下衝去上下午班…

在上班前繞去買了杯熱水果茶(剛好特價)
時間已經要到了,果然水果茶在”現煮”、裝杯,
在封口時…杯沿壞了,>_<
結果再次重煮一杯…(果然上班就遲到了)


上班了,一樣的交接後老闆娘就急切的跑了
(她可能悶壞了吧(顧店),-_-)
結果什麼都沒吃的我,手開始餓得在發抖,
如果是奶茶的話,可以壓一點饑,但水果茶是無用的,嘆。
(隔壁的雞翅攤今天竟然休息)
在反省著自己該去買正餐,而非去買飲料的,唉…


打了電話求救,請una妹妹幫我買晚餐,那時是4點48分左右,
但左等右等還是沒看到,然後弟出現,賞給我一口雞排,
不是雞排一口大,而是他就只給我一口吃,>_<
(早知道就大大咬一口,我只有咬一小口,恨!)

結果六點初,娘出現了,『興高采烈』完全足以容她的顏情,
似乎心情好極了,整個人極度的亢奮…(對比下我就是低沈許多)
本來打電話要阻止烏娜小姐的代購行動,
結果她就出現了,汗…

(娘買的是池上飯包,烏娜小姐幫我買的是剛好隔壁的味芝香牛肉麵,好巧)

結果就收到烏娜桑的麵(畢竟先委託人家的)
再收到娘的雞排便當的雞排~
真是難得的,豐富的晚餐。


不過果然福無雙至、禍不單行的古老名諺,
下班了,交接和交待明天開門上班的事,
機車發不動,
很慘烈的發不動,連發動的聲音都發不出來…@@

在堅持了十分鐘後,決定推回家(因為家跟書店相距也不會太遠,不到1公里吧)
邊推邊想,一定要馬上買新車不可,
這樣的生活我不要再繼續了!!


不過推車還是很累,路上還被汽車擋住路,
哇咧,老娘辛苦的推著車在路上已經夠累了,
還擋在我前面,真是無腦到斃!(氣)


好險休息中的弟還是理我,出來幫我”推”車,
他騎車在後面用腳推我的車…
果然舒服很多,沒1分鐘就到家了Q_Q

之後馬上衝去機車行,
結果價格死硬殺不動
(唉…我才不相信”底價、成本”這套話,
 我也賣過高爾夫球具,也賣過旅遊行程,別傻了)

結果現金價跟現金分期,談不合,
還要推薦我用信用卡分期,跟我說很有優惠,
結果價差我一算就是差了二千多元(4%耶)

還跟我說「才二千多元」

-_-

平白無顧的多付二千多元,
為什麼?!

我只是提早二個月想買就要多花二千多元?
那我二個月後再來吧,
二個月的時間,二千多元,那我選二個月,

完全的死硬不動,
都是十幾年的主顧了說,
前台購車和再前台維修都是那間的說…

結果要玩死硬嘛,
那就是再見了…


果然「感情」這種東西只是參考用用,
商人還是要營利,
不然就是比它強硬,
總之這社會就是大家來比硬的,

夠硬,就能佔上風,

嘛…

現在就真的覺得十幾年的這種關係是個屁吧,
手機中的電話也可以刪了,
該牌的DM也可以丟了,

一切…我想就沒有以後了,

就是這樣,
我感覺好,感覺對,就會很相信你,
但一旦感覺不對了,那就是不再回頭…


嗯,所以…我要來轉頭望向三陽的款吧,
三陽的也比YAMAHA便宜,附件也是。

(輪胎抓力地又更好)




唉…

真是充滿了無奈、無力又無語的一天,

所以…還是省點錢吧,
要聚餐…

就學校飲水機旁吧,
我強力推薦我學校,
冰水很冰,熱水很熱(噗)
還有木質地板可以坐,
就算買飲料,販賣機的也比外面的還便宜!
(又多台)
廁所也方便 (笑)


來吧,下回來中技聊天吧(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