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把下篇整理出來了,
這次好好的把一篇文,一行行,一字字的看,
很多部分這樣的重複看幾次後,總算不是那麼囫圇吞棗式的看過去,
也遇到了小艷之前就超刺手的大阪腔問題,
嗚~~真的!
之前都沒特別想要去瞭解大阪腔的,
但這次查了一些資料,覺得大阪腔很有趣呢。

不過我的進步大約僅止於可以大致看出”那句是大阪腔”這樣的程度,噗


不習慣把結局曝光光,
要說提示的話,就是好的結局啦,^_^ 

其他的就自己看吧。



這次,也算首次碰這樣的…翻譯?這麼說真有點羞愧,
不過我想用「說」的表現出來,
除了原本的劇情外,我希望能通順和通暢的表達出來,
我喜歡看那種咕嚕咕嚕的,一口氣就能很通順的看完好幾頁或好幾章的文,
所以我以「容易閱讀」為目標,希望都能很通順的看完,
嘛,有時一口氣,中不停歇的一、二小時內把一本小說看完時,
真的是通體舒暢的感覺呢。^_^


不過我想大家都想知道後面的內容而啦,我的廢言一點都沒有興趣,:p
但因為我好不容易終於寫完了,所以心情大好,呵呵~~~~


嗯,準備來睡,

就大家自己欣賞吧,
這次的程度有到七成吧,
那…就靜候小艷佳音?(喂!)


DVD已經曝光了,
未來的日子裡,都會很充實吧,
希望當中的「亮增」也很充實呢,讓我可以幸福的開小花,阿們~(合掌)



----------------------------------
      『偏見佔有』(下)


耗盡了僅存體力的我深深地沈陷在錦戶君的床上,
感受到錦戶君的氣味,雖然悸動卻又感到平靜。

在我回去之後,錦戶君也會有同樣的感覺嗎?
還是就換掉床單不會有這樣的事,或者還是維持著不變呢?



突然錦戶君走出了臥室,只有我的咳嗽聲迴盪著誰都不在的房間。 

他去做什麼呢?
一直以來在結束後,他總是會在旁邊的,
是現在也覺得那樣變麻煩了嗎?

那麼我不快點回去不行,
可是疲倦的身體動不了,
……但沒有辦法啊,見面的理由已經結束了啊。


緩慢的起身,腰部傳來了鈍痛感,
唉…還是沖個澡吧,仍然感覺著疼痛感。浴巾纏著身體的走出臥室。


走出了安靜的走廊來到浴室,
看了一眼仍然保持原狀放在那邊來時穿的衣服走進了浴室。

悲傷什麼?痛苦什麼呢?
如果說出「討厭」就會結束這樣的關係吧。

希望就這樣的任憑水淋著,能讓苦痛的情緒沖掉就好了,
但是卻是不可能。


淋浴完要到走廊,遇到錦戶君從客廳出來了。

「身體還好呢?」
「嗯…嗯。」

在剛做完害羞的事之後,錦戶君的態度還是沒變。
最初的時候,我覺得好害羞、好害羞,連對視著臉都做不到。
如果是錦戶君的話,就不算什麼吧,這樣的想著。



打算要說出告別的話時,錦戶君卻叫我去坐著,說完後就離開了…

為什麼呢?

雖然沒說過要我早點回去,
但總是可以感覺到要我早點離開房間的啊。
要我去坐著這樣的話是還是第一次聽到呢,
要說什麼話嗎?我開始往壞的地方想。



客廳的門打開了,食物的香味飄了進來,
在廚台前的桌子上,排放了看起來很美味的料理。

完全不懂的呆住了…


「肚子餓了吧」正要把飄著熱氣的碗放在桌上的錦戶君看了我一眼。


說起來,在工作結束後就馬上來這裡,還沒吃過飯,
本來沒心情想到的事,這下子肚子急劇的感到餓意。

「餓了…」
「那還不快坐著趁熱吃」
「…是」

就近坐下,白飯還遞到我眼前,
跟著錦戶君一起說「開動了」,
嚼了放入口中的炸雞塊,
「好好吃哦」很自然的說出口。
「真的嗎?」
「是的,很好吃」
「太好了…」

果然是如此啊…是錦戶君做的料理啊。
哇,真棒啊,吃到錦戶君的親手做的料理,而且非常的美味。

「我只是做簡單的而已」
「簡單的?」哪裡簡單,是炸雞沙拉,不但有味噌湯,還煮了飯!
「全…全部都不簡單的!」
「…嘛,這樣想的話,還挺好養的嘛。」
「咦?」
「什麼都沒有。」

我偏著頭想…好像有種被愚弄了的感覺…。


「啊,冰箱中有布丁,可以當作是飯後甜點」
「耶…謝、謝謝。」

為什麼不喜歡甜食的錦戶君家會有布丁呢?
是「她」買來的嗎?那我吃了沒關係嗎?
就算錦戶君這樣說,但還是不要好了。
一邊想著,一邊筷子也沒停過。

「有好好吃飯嗎?」
「耶?」
「變瘦了。」
「啊…嗯,一點點而已。」
「要好好的吃飯哦。」
「…是。」


「是有……是有什麼煩惱的事嗎?」
「耶?」
「今天也是,好像在想著什麼事的樣子」
「啊?啊啊…對。」


竟然注意到了,但原因…就是因為你啊…

但不能這樣說,順口說把今天說了很多次的話再搬出來。
「在想著舞台劇相關的事」


如果說了真話,就會想著我的事嗎?
然後我就能瞭解錦戶君的想法嗎?
對於這樣不真切的願望,自嘲的笑容在嘴邊浮起。

「不是吧?」
「咦?」
「不只是舞台劇的事情吧?」

突然的發言讓我驚訝的抬起頭,
看到錦戶君那黝黑、美麗的瞳孔直視著我。
正在吃飯中的手也停住了,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不能說嗎?」
「…不可以說。」

因為…就是你的事啊,
每被你抱一次,就感覺到重要的東西少了一樣,
但同時的到現在為止,卻又滋長了過去沒有過的心情。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你仰著頭,緊閉著眼,發出了嘆息。
覺得很麻煩吧。
所以…別在意我的事比較好吧。


覺得好可怕,害怕之後就是說出被拒絕的話語,我摀住了我的耳朵。

但事實卻是錦戶君自言自語的說︰
「可以對P說,卻不跟我說啊」似乎悲傷的聲音和為難的表情…
「SHIGE也知道吧?所以才那麼耽心。真的…你們的感情也太好了吧?」


看著錦戶君小聲的接連說著我不能理解的話,
又似乎有點害羞和生氣的說「不要看我」。


生氣了,……但是不可怕。
不知為何的覺得驚訝,但這樣的姿態又讓我胸口感覺暖暖的,
忍不住的那句話就說出口…

「…錦戶君,我的事情你是怎樣想的?」

一說出口就急速感到焦慮,為什麼要說出這樣的話…
萬一被回了「沒有認真想過」,我說不定會死掉。 

腦袋中思緒忙碌的飛轉著,身體卻因驚嚇而動不了,
怎麼辦!!!

好想消除掉!



「喜歡哦。」
很輕易的就被告知的台詞,讓我驚嚇到嘴巴張開…



現在是怎樣?

「……耶?…那個…」

聽到喜歡但心情卻轉不過來…
是我的耳朵和腦袋變奇怪了嗎?



「…但是,為什麼你不肯說呢」簡單的說了”我吃飽了”,錦戶君拿著餐具站起來。

好快。我基本上是慢食主義者,到哪邊都一樣。

「慢慢吃。」再度眼神相視到,錦戶君對我說。
「那…那個!」
「什麼?」


心臟像第一次時那樣劇烈的跳動著,
但我必需要問那是什麼意思,我還是聽不懂啊…


把餐具放到水槽後,錦戶君轉過身來。

剛剛近到觸碰到的黑髮,同樣深遂黑色的瞳孔,
直挺的鼻樑,明顯的輪廓,吻過我的全部的唇………

我看到出神得眼睛無法移開,話也說不出口。



「…不要這樣」錦戶君嘆著氣的說。
雖然說”不要這樣”,但我什麼都還沒說啊…

錦戶君向我走了過來,輕輕的用手指撥弄了我的頭髮,
喜歡被這樣子的碰觸,但如果不是錦戶君的話是不行的。


「那個眼神」
「耶?」
「不行喲,還想再做的樣子」
「耶…,耶??」

眼神?怎樣的眼神?
錦戶君到底看到的我是什麼樣子啊,我呆楞住的眨了眨眼。



「真可愛」聽到了溫柔的話語。

…?,可愛?
騙人,哪裡有…。


「……不要再想了」
「蛤?」

溫柔的撫摸著頭的手停住了。
這次儘管還是害怕的,但喜歡也好,可愛也好,
不要再說讓我期待的話了。

「我不可愛的」
「…可愛喲」
「隨便了,我是知道的」
「知道什麼呢?」
「因為我和錦戶君喜歡的類型是不同的,不像服裝模特兒,
 也不會做料理,長像也不是」
「我覺得可愛,就說出來啊」
「非常謝謝你,但是,還是請對她說吧。」
「她?」低沈驚訝的聲音。

我驚嚇了一下,身體雖然發著抖,但停不下來了。

「有女朋友吧」
「為什麼這樣想呢?」
「因為錦戶君是成熟的人吧」
(一定能像在剛剛的採訪時一樣的,把那樣溫柔的笑容轉向那唯一的人)

「…沒有人喲」
「還有還有,竟然有錦戶君不吃的布丁」
「那個是…」
「沒關係,我明白,我會判斷情勢的」



啊啊…,已經結束了。
雖然是自己說出口,就這樣停止吧

雖然不想說。


「那個『她』,沒有哦」
「沒關係了,不用再說謊了」
「不是說謊,布丁是為你了買的啊」
「耶?」
「你不是喜歡甜的嗎?我是沒吃,但聽到很多人說好吃,所以就買了」
「……耶?…」
「你不吃的話,就只能丟掉了」


說了什麼了?
為什麼?
為什麼錦戶君要為了我專程買了甜點?


「…為什麼是這樣什麼都搞不懂的表情啊」
「…就是,意思,我不懂啊」
「就想說你會高興啊」
「耶?」
「布丁也好,料理也好,都是為了你」



好奇怪哦。
錦戶君的話,我全部都聽見了,卻聽不懂呢?


「對不起,我太惡劣了嗎?」
「…耶?」
「在說出想法前,就先誘邀了你」
「……」
「因為我很害怕。如果說出了喜歡的話但被你拒絕,我想我會死掉吧」


錦戶君也一樣?


「但這樣的得到你的方法也是迫不得已的」
「…得…得到…」呆滯的重複著錦戶君的話
「因為你太可愛了」

緊緊的、緊緊的抱住了坐著的我,
就這樣的感覺著錦戶君的體溫,覺得好舒服。

「時間是經過了多久我不曉得,但你總是匆促的就回去了」
「因為…」
「又不能說出來,會覺得特別的寂寞」

錦戶君也和我想著一樣的事嗎?


「我…不是很好看的那型哦。」
「真的嗎?腰也很細啊,輕易的就能勾起我的情欲了。」
「也不會做料理」
「我來做就好了,你比較適合吃的那邊。」
「…也長得不像外國人」
「但是這樣的臉就好可愛了」

輕輕的和臉龐分開,兩人的額頭緊緊的貼住。


「不要哭」
「…沒有辦法嘛。」

是在做夢嗎?

「…真的嗎?」
「嗯?」
「真的嗎?我的事」
「喜歡喲,真的很喜歡」
「……」
「雖然順序弄反了」
「……」
「請和我交往」


其實在以前就知道自己的心意,
否則如果只是興趣的話,怎可能讓男人抱呢。


但是,錦戶君也是和我一樣的想法嗎?
因為是我,所以想要抱我嗎?

我慢慢的吻住了錦戶君的唇。


「喜歡、好喜歡,在好久好久之前就開始了」

終於告白了。




***

「早安」
打開了休息室,SHIEG在裡面,好像在看著有點難度的書。

「早安」但SHIGE還是抬起來回應。

今天是只有跟SHIGE兩人的工作。

像往常一樣的在椅子上放好包包,伸手想拿桌上的茶來喝。

「MASSU」
「嗯?」
轉過頭看到的是直視過來的眼神。

…不想再讓他耽心,還是跟SHIGE說吧。
錦戶君也說「說吧,你不說的話,我來說」。


「好像解決了呢」SHIGE卻先一步的說話。
「MASSU好的話,我就覺得好哦」
說完後的SHIGE,視線又回到手上的書。

「…耶?!!!」
「怎麼了啦」
「SHIGE好帥哦!」

好開心、好開心,表情也緩和下來了。
SHIGE果然好厲害啊,。

SHIGE有點苦笑的說
「拜託你,在錦戶君面前別說這樣的話」

「耶?為何?」
「……,我啊,還不想死呢」





錦戶君喜歡的類型好是像服裝模特兒那樣的人,
但是,事實是…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