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東西,雖然很愛,不過還是低調一點,
我就不明白打出關鍵字,免得被閒雜人(?)搜到,:P

其實是回覆小Q在噗浪上的感想,
只是我在記事本上整個感想打出來後,
我還是還是貼在BLOG上吧,
因為我噗浪上可能要留上八條以上才能打完,汗



小Q的感想讓我有動力去看山P的PV,
不過我不愛那種電音的,-_-

其實山P的舞蹈是NEWS中,也跟MASSU同樣喜歡的前二名,
這次PV中群舞的部分其實很不錯,
這次的舞的動作其實比MASSU的,我更愛一點,
我喜歡開展一點的,MASSU這次的動作太強調「收」的感覺,
明明知道要舞出那樣費勁的柔感其實很累的,
但覺得就放出來啊…,加上做了特效,我真討厭特效,>_<

但在單獨一人時,在炫爛的背景CG特效下,
就只是站著,的確氣勢上就弱化了,
就算有跟二個女舞者合作一點點,但實在無法加強什麼;

比起來MASSU的就超有故事性,
群舞時帥氣又迷人,又更增添不少性感,
只是束個領子就讓人想尖叫了(笑),
然後跳舞時的MASSU真的不會害羞,
誘人或勾引人的動作和表情(那個撫唇,那個飛吻的唇形)都可以做出來,
加上很殺人的笑容,但其實是酷酷的眼神直盯著,真是太殺人!!

真的相形下,山P就…整個的效果真的比不上MASSU的那支,
但不得不說,MASSU真的超有想法的,整個故事性和想法都很棒,
獨舞型,黑暗中只一盞投射燈,但夠聚焦,夠搶眼,加上還有時不時的近距離特寫,
山P的就一直有一種「遙遠」的感覺,碰不到、碰不到…
(不過那個動畫效果是PV中最有效果的,
 如果是那樣的動畫效果配上臉部大特寫,
 感覺山P這支,主角是那些奇幻的特效呢)



又再重看一次山P的,最近的特寫就是上半身?(胸口)
真是浪費呢,因為山P的眼睛很美的,唇形也很性感,
不過這就是他想呈現和傳達的自己想法吧。

白色衣服那個造型,那個髮型真是有像到福山雅治,
背心西裝褲的樣子又有點像木村拓哉呢, 
不過…我不太懂他的想法就是。

山P這支PV一出來的動畫特效真是超有震撼感,
但…似乎搶走主人翁的光彩了。


以上,我看的第二支影片,汗





MASSU'S



山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