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的心情算恢復得不錯喲!!
因為有去躺著休息了~,
而且正在聽著很有勵志的中島美雪的歌(孤島醫生那首)

嘛嘛嘛嘛嘛,
振作起來了喲,^_^

躺在床上時,想了好多好多,
在床上東翻西滾了一陣後,
好像身體舒服了,心情也好了呢,呵~


下午聊了很多很多,還延續到了晚上七點呢,
而且又差點跟上次在綠蓋一樣的,
抱著包包說要走,桌上也都沒有東西了,但還是又聊了一個小時,
今天…我想應該只有多拖了20分鐘吧,噗



其實二聚會的部分,更加強了我覺得不適的果然不適呢,
這種部分不能強求的,但…我去,我的目的就是為了錢,
兼一份工作,多賺一份工作,那就不要多想對方的事了,
把工作做好才是重點對吧。

不過今天又被教訓了,上次在鼎王也被二位教訓了呢(笑)
mokoto君和ann桑,彷彿我是十幾歲的小孩呢,
被說了「你太單純了!」

不算是指想法的方面,而是對於感情的表達,
喜歡就是喜歡,
討厭就是討厭,

喜歡的就拼命的說說說,恨不得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歡(笑)
討厭的…當下發洩、發洩,但之後就不再提,
不是忘記(還記仇的喲,:p)而是不想去想那些~~~


因為人生苦短啊~~
已經多少痛苦的,難過的,煩悶的,憂傷和不舒服的事,
不想遇到,還是會找上門的,
那心裡,除了應付這些事外,
就要想著快樂的事啊!!


不懂不懂,為什麼要用那種爾虞我詐的事,
什麼小圈圈、排擠、說壞話的…

為什麼腦袋中要裝那種東西呢?@@

這樣的人生…都好累又不快樂呢…


想想義大利男人多麼帥!
想想日本男生多麼可愛!
還有好多、好多美食都還沒吃過,
還有好多、好多又有趣的地方沒去過…


不要再想著醜陋的事,
來看足球吧,
來看可愛又帥氣的男人們,
活著,就是要快樂,就是想要得到幸福的感覺吧…


不喜歡那種複雜的事呢,
好想渡化他們喲(來,一起來看BL~,咦?)



有時覺得人跟人,為何要搞得那麼複雜呢,
不過這就是被說我太過單純的地方,
什麼耳語、小話的,我受不了呢,
當然我也有黑暗的部分,但除非讓我太火大,
否則平時真的把自己的份內事做好,做得滿意的,
然後把自己浸在快樂的事情中,
快樂、甜蜜,想起來就麻酥酥的幸福感,
管我只是對著海報還是圖片狂叫的,反正就是心情快樂就好啊~



太過複雜的東西真的很不懂呢,
而且…也不明白,為何要搞成複雜呢?@@


腦袋想到打結了,還是想不出來,
好多小鳥在腦袋瓜上轉圈圈的飛來飛去,噗


討厭的事,麻煩的事快離我遠一點!!
我不想聽也不想看,我不想知道啦~~,走開、走開!!



不過真的好容易被影響哦,
因為我又開始想為什麼他們要那樣…@@


啊!!!!

不能再想了,不關我的事,
我把自己的事做好,不要出錯,
然後、然後,就這樣就好,
有發出危險訊號的地方不要靠過去。。


我的危險天線還挺靈敏的呢,(雖然有時候就是太靈敏了)
嘛…人還是保護好自己啊,把自己保護著好好的就好,
嗯嗯嗯,
果然我不可能成為「捨己為人」的人,噗

還是當個小小的,自由自在,就算成天自high,但也有小小快樂和幸福的人,^o^




**

ps


所以美加說的那樣的人,
我現在幾乎忘光光了!!


因為那種人真的平時都不知道在哪裡耶…
「真」朋友不是這樣的吧,@@

真的朋友不會問了就跑,拿了就消失的啊,
這樣的不是朋友!!

這樣的人根本配不上稱為朋友呢,
只能說…”一個認識的人”

因為用到『友』,太虛了,沒有實在感(搖頭)


朋友啊,
就是可以聊點心事,可以吐點苦水,然後在你興奮的說興奮東西時,
就算嘴巴上說「懶得理你」但還是聽完的人吧,

不用到兩肋插刀,
不用到通財之義,



但不是「適時」出現,而是「伺機」出現,
只是在想利用吧,

想到我會很煩悶就是每次一發生,就會腦中又開始想著︰
「我們是朋友嗎?我們是朋友嗎?真的是朋友嗎?」
「要答應嗎?要理會嗎?但又會不會太絕情?」

好多的掙扎都腦袋中跑來跑去,就像軌道火車一樣,一直繞著繞著,
汽笛聲還不時的響著,啊…好吵、好吵啊,>_<


很想絕情的不再理會,
但又會想…他為何會靠近來?
他的心中到底是怎樣想著我,
是把我怎樣的定位,
會不會其實不是我想的那麼糟…


只是之後又一切消失了,
就在又要遺忘掉時,又出現,然後又再一次的發生了受傷的感覺…


哎呀,真的很糟糕耶,
這樣的惡性巡迴,>_<


不過…還是會想,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可以肆意的做這樣的事,
什麼感覺都沒有嗎?@@


唉…果然還是不要隨便的來打擾我的心情啊,
請有真誠一點,或是讓我感受到真誠的感覺。




 
不過另一方面,我感受到了濃濃的暖意喲!!

美加和閃亮亮的回覆感覺到好感動啊,
請讓我在這邊謝謝你們了。^_^


回覆嘛,就是這篇吧,真的是可以打很多很長感嘆啊…





MAKOTO君,我會努力不要想多的,
不過真希望你們O型人的樂觀分點給我啊,
我是…嗯…「蒟蒻心」,輕碰一下,就晃得亂七八糟(爆)


嗯!我又覺得這個比喻真是太神妙了~~~~
又要自戀的覺得「我好棒,這比喻太棒了!!」(噗噗)


下午謝謝你和城市女孩小安小孩的開導,
而且讓我聽了好多社會黑暗面(爆)

果然我是涉世未深的七十六年次啊…
(↑滾啦!!)


下次有機會,從午餐開始,一路狂HIGH的聊BL吧,
其實不用包廂,我也可以「勇者無懼」的狂聊喲,
任何尺度不限(爆)


就像今天後來隔壁桌有年長者和年幼者的家庭聚餐,
我有看到喲,但我不理他們呢,繼續狂聊(喂)


為什麼這方面,我就完全沒在理別人的看法呢?
完完全全,沒有一絲一毫的在意耶…。


呣…

雖然你們說我是單純的人,
但我又開始搞不清楚我自己了…(遠目)



***


看到認為我是認真的人,
我覺得很開心呢,

覺得是挺尊榮的稱讚呢(也許有自我膨脹了)

認真是好事呢,
雖然我會敷衍,會偷懶、打混,
但我覺得認真是好態度呢,

嗯,就是這樣。覺得很開心,^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