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小小參與了一下台中爵士樂節,
本來就有點興趣,再看了台中版的聊天,
就覺得真該去開眼界也好,湊熱鬧也吧,
難得台中有這樣的活動,又不會太遠,
今天是最後一天,就帶著娘去市民廣場。

去時先去住今日蜜麻花隔壁的阿姨家,
結果娘和阿姨一見面,
去到市民廣場和綠園道,眼睛的焦點都是在看攤販,
人家在表演音樂好歹也停一下腳步嘛…(嘆)


今天到爵士樂節的會場,主舞台(市民廣場)還沒開始,
但在中港路口方自的綠園道就傳來的音樂聲。
一過公益路口就看到很多攤位,
沒想到來的攤位都是聲勢不小的飯店或餐廳級的呢,
我本以為是年貨大街那種不知哪邊來的小販,賣些原住民烤肉的,
結果看到了全國飯店、亞緻飯店(hotel one)、金典飯店…等,
還有小間一點的飯店和餐廳來擺,也都以異國料理為主,
不少德國香腸、熱狗、壽司、義大利麵,披薩…等,
價目表上還要中英文半呈,因為也要給外國人看嘛,
真的很不錯呢。

加上原本六日那是的綠園道廣場就是有認養動物的聚會,
加上帶著自己貓狗來散步的,牽的、抱的都有,
帶自己得意的寵物出來溜溜真不錯,
(也有推娃娃車的,感覺就跟帶貓狗的感覺差不多,噗)

然後那邊的綠園道共有二個舞台有爵士樂園的表演,
逛過去到近中港路再回頭,覺得以最近中港路口的那個樂隊表演得很熱烈,
不懂爵士樂,但就覺得不錯聽,
看著樂器謝得好近,也有非洲鼓那種樂器就很興奮(笑)
而且拍打非洲鼓的人還要兼吹薩克斯風,哇,真是也太多才藝了吧,^^
彈貝斯(bass)的那位,側面很像光一君喲
(笑 ,真的有像,不過沒圖沒真相,我沒帶dv,手機也沒電,拍不了)


然後在週圍凝聽的人很可愛,有的是真的很投入的團,
還看到站在側邊有二個年齡起碼有50歲以上的中年男子聽到在扭動身體呢,
當然大部分的台灣人還是不好意思表現很熱情,
相較下外國人就很熱情的回應,還可以跟台上的二位男女主唱做動作回應,
有一小群似乎有點了點中東血統,但又覺得應該是混血的人,
他們最high了,拍手、歡呼、回應都超熱情,很可愛,
重點當然是…長得不錯喲(笑)
嘛,長得真的很好看,^++++++^

然後也有人帶著膠帆布是鋪在草地(不過沒有草了)的自己弄個空地出來,
還不少組,有家庭帶小朋友的,也有情侶的
(就看到有人懷疑有在聽音樂嗎,因為男的就睡著,躺在女生大腿上)
也有一個人自己鋪,然後聽得身體搖晃的。

覺得真的是很棒的活動呢,台中好像是第四屆了呢,
真的很棒很棒,有異國風的感覺,
然後在假日可以閣家出門,就算不懂,也可以湊個熱鬧的來接觸一下音樂,
或是平時就很喜歡,但難得可以在這麼公辦的大場合中看到很多的樂團表演~


明天再有舉辦時,想找朋友一起參加,帶著飲料和食物,
找個地方坐著聽個二、三個小時。
今天我算只有聽不到一個小時,
剛好娘和阿姨有椅子座,就讓她們去聊她們的姊妹+媽媽經,
我就專心的站著聽(站著還是比較有fu,而且視野比較好,我太矮了,噗)


就算不懂,也是一種陶治性情(笑)
然後也就近接觸一些飯店、餐廳級的飲食,呵呵~

今天只有買了一片披薩,是看別人食記推薦的,
算是一般大披薩的二片份量,100元,送一杯可樂,
但我覺得不錯吃呢。

還看到像旅展時的飯店促銷,
回來後一直很後悔沒買到柯旅天閣的餐券(500元二人)
因為查網路食記,好像很不錯呢,
中式+港式的飲食,還有蛋糕和飲料,
最近的我好像吃很多中式食物呢,@@


嘛,總之是好活動,
能參與一下真好。^_^
(不過設計展我就沒去看了,@@,該多參與一下不會太遠的活動的^^)







剛剛跟同學確認了,就決定去柯旅天閣了,
不過才九點四十五分就在睡覺中??

呃…這麼早?比我娘還早(瀑汗)
果然…生活習慣已經越來越遠了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