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還算充實呢(是說也要一點了,^^||)
剛剛在弟房間看了pacific的dvd(第二片的花絮部分)
嘛,果然要用PS2播放呢,
因為用弟的電腦也播不出來,為什麼一定要用PS2呢?@@
莫非艾迴跟PS2有掛勾?(被揍)

把巡演的花絮再看一次呢,真有趣(笑)
也把台控的幕後和片段也看完了,我真的對台控只剩下一點點印象,^^|||
有字幕真的很好呢,不過部分字句翻得真妙,太流身用語了(笑)
因為我去年只有下最初的無字版本,論壇版本都不看的呢,
因為我只想等台版,:P
不過今年再看的感覺是「好新鮮」(倒)
我可能就只有買回來的那當週看個一遍到二遍之後就把DVD收起來吧,:P
因為防盜拷不能COPY,但我又怕把DVD看壞掉,
所以我都會下一份把無字幕版本,
但要說PACIFIC,我果然看很少遍,
可能是當時太多批評的聲音讓我在看的時候很多的「既定印象」存在,
所以看得不是太喜歡。

嗯,今年除了看內容外,就不要再多看別人的想法,
等自己看完後再來看別人的吧,我其實算很容易被洗腦型(笑)



然後今天看了千面女郎(玻璃假面)第44集了,
好開心啊!!好像有快醮,半年?十個月?(笑)
日本好像恢復連載的樣子,難怪比較快,
這集的速水真澄(邱俊傑先生,呵)和麻雅(譚寶蓮,噗),
兩人都在相思苦啊~~~~~

其實從紅天女故鄉後,到邱俊傑訂婚的部分,感情線就是很糾葛呢,
超揪心的,>_<,那未婚妻好像要變得很可怕呢,可憐的兩人,Q_Q

然後沙莉(姬川亞弓)的失明這部分還是出來了,
當年好像到三十九還是四十集時,就有設定過,
而且就是設定沙莉終於找到喜歡的人(因為她目前對感情其實還很淺的)
就是那個攝影師。
但那時連載畫一畫,台灣也出了小冊子的二本還是三本了,
結果作者就大休筆,等到幾年後再重新書時,把那一段完全的刪掉重來,
劇情上,麻雅的部分變動大,變最多的就是沙莉這一部分,
現在終於又要回到這個線上,可能這部分還是需要的吧,
接下來就看作者會不會再把沙莉隱藏失眠的事,然後跟攝影師兩人逐漸靠近。
(不過那個攝影師好老哦)



另一本就是「7SEEDS-幻海奇情」,老實說人物太多,
更不用分那複雜的分組(春夏秋冬還有再分A/B組的)
真是看一本是一本,不過跟BASARA的感情很重的部分,
這次的有點像漂流教室那般的如何要未來的異世界中生存,
所以人性、危險,未知動植物,和「求生存」「為生活」很重呢,
田村由美的作品也是大作型,而且看了都不會復悔呢,

剛去逛了田村由美版,除了正在連載中的7SEEDS和上一部作品BASARA外,
咆哮女郎我也有看過,:P,我都忘了這部作品了呢,

突然想到,這幾位作者都超過二十年以上,
果然我還是愛這些三代漫畫家的作品
(千面女郎算是二代吧,笑,跟妙殿下同一代,:P)


另一本大矢和美,就算四代漫畫家了,
又再想到CLAMP,他們算四代到五代之間,
不過我看少快的連載,快受不了他把過去的主角又再弄出來重搞一遍,
當年的聖傳、東京巴比倫和CALMP學園都很棒,
現在是創意枯竭?
看到把當年的精典角色又搬出來,加上畫風又變調,
真是會很生氣呢!!

還不如把當年那部要重新畫八犬的「破軍星戰記」重新畫,
不過只剩四人的CLAMP跟當年的七人時,真的…有差,有差啊!!

希望他們別再把過去的作品人物再拿出來玩弄呢,
我真的很想哭,>_<
(前幾週才拿出當年的月曆,真的是華麗又強烈的存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