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翻著很多香港用語的東京旅遊書,
邊看著日fans的blog(這人真是很不專心啊)
結果…發現這幾日出刊的雜誌有MASSU呢!!


10/24(土)

「月刊 TVnavi」12月号
(産経新聞社)

小山慶一郎
加藤成亮



就是這本,有二頁呢,官網沒有寫到,
看了部分小圖,應該又是可愛風呢,^\\\\\\\^
嘛…不過我只看到一點點的截圖,@@

補一下雜誌網頁的內容︰

 ●DVD小山慶一郎 & 加藤成亮
「 NEWS LIVE DIAMOND 」 リリース

出番ですよ!増田貴久 / 「 雨の日の森の中 」


MASSU的部分是二頁,可是拍得很美好,
可是我只看到一點點片段截圖,我要看大圖,Q_Q



***【雜誌訊息】****

「月刊 TVnavi」12月号
定価320円(税込み)表紙大倉忠義 

[発売日] 
10月24日(土)首都圏、関西、中部、宮城・福島、新潟
10月26日(月)長野、広島・岡山・香川、秋田・岩手・山形
10月27日(火)北海道、九州、鹿児島・熊本・宮崎


話說啊,上週的節目,最大就720的啊,/_\
而且那個720影片又大(912M),亮度又很不對,
我曾想試著轉檔時順便改亮度(之前上傳DV影片時可以在轉時修改)
結果一改,檔變得小多了,只剩200多M,
但別說亮度了,連顏色和畫質整體都變爛,
只好繼續留著912M的大影片(而且很亮,亮到白的那種,Q_Q)


然後看日FANS在聊,DVD這次發售日是11月4日,
但因為3日是假日(『文化日』→不知道意義,反正是國定假日)
所以有去跟唱片行的店員確定,2日就會出來(上架)呢~


不過啊,每次都會偷跑(笑)的香港,會不會在30日、31日就會看到了?
哇,想起來就很興奮,噗


話說前陣子很興奮的把PACIFIC的DVD在電腦中放,
結果二片的花絮除了MC那部分,花絮和台控的都放不出來,>_<
只好看下載的影片,但我記得我有過看字幕版的印象耶(不是論壇翻的)

越來越懷疑是我幻覺,還是我是在別台機器上的(例弟的PS2之類的)
這次V6的DVD特別的為了品質問題做了加強,更貼近日版,
希望NEWS的「鑽石LIVE」也能不錯
(都叫"鑽石",要尊重一下這個名詞,別搞成玻璃貨,甚至是壓克力品啊!!!)




再看了隱藏的另一張小圖,
哇!!凝望的眼神真是太棒了,>\\\\\\\<

(我得說,我對平時的”五本”,都有點麻木,
 我喜歡出其不意的那種刊物照,都會有驚艷的感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