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了一個也是「亮增」支持者的BLOG,
他列舉了一堆,”TEGOMASS LIVE控”上,
MASSU提到的「にしきどくん(錦戶君)」


噗!
好多啊!!!

就算最後幾場增手大飛花,
但幾乎每場就是在MASSU的口中會跑出來「錦戶君說」「錦戶君如何」…的

☆新看到的︰

提到流很多汗,MASSU說「我們二個是NEWS中,最會流汗的(TOP)」
手越「沒錯」
MASSU︰「如果說同樣的情況,錦戶君會如何呢?」(噗)



又提到了亮了,MASSU。


真是的,
這樣怎麼可能叫我轉換支持呢(噗)

這就是愛,這就是愛啊~~~~~~~

(回音~回音~回音)



也有說到,在MC時,每次MASSU說到「錦戶君」時,
就有部分的亮增FANS在尖叫,
哈哈哈,我懂,我懂!


站長下的結論就是︰
「心の中では、いつも隣に君が。」
我翻成「在心中,在旁邊的始終都是你」

呵呵呵~~~~


那位站長說想到亮增時,討厭的事都會飛走,
沒錯、沒錯,這幾天,我都會把我的「亮增照」打開來看~
看著看著,就會有幸福的感覺,呵,
亮增真是太棒了!!!!



***

看到了連動活動贈品的照片了,
環保袋,就是官網用的兩隻黑企鵝,
右邊那隻就代表MASSU,全側面~


然後暑期問候明信片比想像的漂亮好多!!!
竟然有兩人的照片~~~~
(我以為不會有照片)


台灣的活動,我在16日就寄出了,不過能不能中獎就不抱希望了,
我的偏財運不好,沒這方面的機運,^^|||


****
昨晚的廣播,在聊到嵐的「とまどいながら」這首歌時,
出我意外的MASSU竟然說了好多03年的事,

真的有點驚訝,就跟上次手越上節目,突然從言談間感受到MASSU很重的不安感,
覺得這次MASSU是觸動了很多當年的情緒,
MASSU…有時都覺得他不想談太多內心的事,
像老俱那種大聊心事的事,都很少,他只想說快樂事,然後把快樂帶給大家吧,
真是溫柔的個性,
但也很想再多聽聽他提到深層的心事,
雖然聽到後,可能會很想哭吧,因為MASSU其實也是走得很辛苦的。




(貼在彩虹塘的)

昨晚的MASTER HITS,
MASSU的聲音聽起來很平穩,
聊了很多TEGOMASS 1'st LIVE的感想,
因為live已經全部結束了。
(不過不是聊當中的花絮,而且想也知道,錄音時福岡還沒去)


一樣的回信,不過其實心情是很不錯的樣子,
因為在播完小小單相思的歌後,他就接著哼"BAY FM",
用著單相思的音律唱的,很突然,但好可愛,請大家關注這部分(在10'03"左右)


最後名曲部分是播嵐的「とまどいながら」(中譯︰不知所措),
算是幫嵐宣傳「All the BEST! 1999-2009」精選集(8/19日本發行),
也再次提到他在NEWS之前是嵐的伴舞群,
這張單曲發行後,他也加入NEWS,跟TEGOSHI搭檔…
這邊MASSU說起了很多的往事,
對MASSU個人而言是印象很深刻時期,
影響很大的歌曲吧。

補一下,8/21日是「夏威夷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