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可能會去喝茶,喝個茶,聊聊天,時間是十點(晚上)(笑)
不知成不成,但有點小期待,雖然不知明晚心情如何,但…出去透透氣也是不錯的。
不過銀行仍舊沒有去,-_-

錢子快花光了,但銀行好遠,當初是哪個笨蛋會計開那種愚蠢到欠人揍的儲蓄方式!
好險的是起碼只是隔壁鄉鎮,但想到光領錢要就回去原開戶銀行,心情就超不佳。



正在下載中,看著已完成的另一部分,真的有驚訝到,沒想到我完成了…
從無法處理,查遍各種方法,盯著原始碼,眼睛看到快變成鬥雞眼,
只覺得眼睛度數不知會上升到哪邊;然後開始抓到訣竅,真的是「江湖一點訣」
說破就不值錢,但要能破那點,就是最困難的部分。
如今看著成果,覺得開心,成就感油然而升,啊…又突破一點難關啊,滿足…


不過要說啊,最近檔案方面真是用愁雲慘霧來形容都不會誇張,
怎麼這麼多侵權的事例,有去k國偷的,去blog偷的,
還有k國來偷的(跟前例一比,就是偷來偷去?),
之前還說NEWS的檔越來越難找,大檔更是望穿秋水都不見得有,
前日GB收到訊息,KT那邊也在哀嘆檔案不易尋…
真的是好慘、好慘,之前百家爭鳴的現在好像別想了…

只是為何會變成這樣呢?
是「觀感不佳」吧,因為源頭被偷怕、被盜怕了,也很不甘願放了吧!


很不懂耶,@@,明明就規定不能轉,不要散佈,為什麼要去侵權呢?
是語言不通?因為語言不通,就可以取之不竭?
不,才不是取之不竭用之不盡呢,得罪了源頭,下面的還有東西嗎?
最好是你有裝衛星電視,擺大幾百吋的小耳朵自己錄檔,
否則人家願意分享,那就私用就好,私下朋友流傳也罷,
幹嘛要拿別人的東西去充自己的東西?

就像相簿、圖片,其實鎖右鍵…等都是防懶的人,因為很好破,
但存了喜歡的圖片,就自己欣賞就好,幹嘛擺到自己的相簿中好像那是他的一樣,
不懂、不懂,如果喜歡到想跟人分享,那…可以用網址連結啊,@@

把別人的東當成自己的東西分享,竊取人氣?
人氣能做什麼?能吃嗎?能用嗎?能變成錢嗎?人生就會幸福?
一但被發現擺放的是「人家的東西」,那惡名馬上會遠播出去的…
或者說,那也是一種人氣(汗)


這種人的快樂和想法到底是怎樣,實在不可得知,
但我只知,當上游發現了,火大了,停止供應,不用分享時,
那可真是人人都去裝衛星電視算了,-_-
最好還要買台可以錄HD的錄影機…

想分享,好好的爭取同意轉載或分流,這樣不是也很名正言順嗎?
人家說不能分享,那就不要轉,不分享生活不會過不下去,老闆不會扣薪水的,
但如果害得以後的人什麼都看不到,這短暫的侵權分享到底是得到什麼?

老實說啦,通通都不合法的,但…盜亦有盜,也要有點品格啦…



還看到了去檢舉的,-_-
人家都說低調了,不喜歡就不要看嘛,真是…
只要不是傷風敗俗之事,小小的,偷偷的,做點不乖的事,其實人之常情…
別過份,別不入流就好…



唉唉,真是複雜,
不過說明了就是,別害別人啦!!!不要害別人都看不到檔,
就是很喜歡,所以才想親近一點,知道多一點。

就像救災一樣,人家好心的分享,你就取得你能受用的部分,
頂多帶回家,給家中的家人一個溫飽,這樣就好,多惜福。
如果拿去開店販售,那真是不要臉呢…@@



啊…說多了~
總之認穿了,我就是自私,希望不要有人再惹怒上游的人,讓我沒東西看,沒東西抓;
我不是什麼了不起的道德家,只是私心滿滿的平凡人。



***

足球已經熱鬧滾滾了,
歐冠開始了,uefa cup也開始了,
不過uefa cup改名成「EUROPA LEAGUE」,
這讓我想起了前期雜誌手越用的詞,那時他是用「統稱」而已,
沒想到現在這”統稱”真的有名專有比賽,
不過中譯名是叫什麼啊?@@

三份評分…待會給它完工,畢竟是昨天早上的比賽了,
可是…我真的覺得缺乏動力,
要給我一點動力啊,讓我覺得我被需要,那我就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做,
我就是這麼愛別人的關注,這這虛華的個性…

我到底該怎麼做下去呢?
怎樣才能很有熱力很有感情的投入呢?


然後…我的另一個版主到底在哪裡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