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聽完MASSU小王子的廣播,
好溫柔的聲音,
不知為何竟然有很久沒聽到的感覺,
有種懷念的感覺,
溫柔的想哭呢…

從昨晚開始情緒開始不穩定,
覺得冰涷三尺非一日之寒,
是最近太多的問題累積,一口氣的爆發吧,

在想…
是否太過情緒化了,
太過不冷靜,
反應也太過激烈嗎?

在那個當下,情緒真的是大爆發,
也覺得「我沒有錯!是他的錯!」

但一天過去了,二天過去了…
幾天之後,
再想起過去相處的種種,
我的反應是否太過份了?
是否太傷人太直接了?


我的個性真的太不好了,
其實對方也是有為我好的,

為什麼不能往另一個方面想呢?
為什麼我沒有包容的氣度呢?
為什麼不能以輕鬆的一面看待呢?



都是有過一段很美好的相處過的,
我是否太過嚴厲了?
太過吹毛求疵?
或是太過神經質了?


只是那個當下,
只是那一點點的話語,
一些些的感覺不對…

就要把一切通通抹殺掉?


真的是太過冷淡的個性嗎?




算一算…

四起,嗚~~

也太多了吧,



難怪我沒有什麼知心的朋友,

一直想像著要一個知己,
懂我,了解我,而且包容我的人,

但我都不能去了解別人,包容別人,
根本就是不平等的想法啊,



看著天花板,看著書櫃,
看著、望著,
身邊…果然還是只有書和電腦,

果然這樣個性的人只有孤獨。






不過…MASSU好溫柔哦,
溫柔的聲音讓我像被溫柔的擁抱在懷中一樣,

突然來一句清唱的「BAYFM」,
溫柔!
雖然很突然,也有點…小小的黑線…


但…
終於懂何謂「治癒系」的意思,
就是有得到救贖的感覺…


現在的我,像是感冒快好,病症快痊癒的感覺,
輕快多了…

陰霾也裉去不少…




然後…
再來思考修補問題,

我想…還是修補一下比較好。



唉。


想想,
我的處世態度,不,是對週遭人的對待真的不夠好,
不,是很不好,
對外人似乎就寬鬆多了(因為覺得八竿子打不著的不相關態度)

反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