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去綠蓋,十點半的晚間,整間都是人,
只有二、三個小桌是空的,可怕。

跟秀昱和詩敏,本以為會聊很多BL,
沒想到都在聊職場、就業與求職…
處女+巨蟹+雙魚=面對現實?

也跟地緣有點關係,同是同鄉人,去的店家、書店都是共通能了解的,
所以整個話題就是現實生活吧,飲食、租書,
弟弟的當兵、學業…等。


其實還是有聊一點點的日劇,一點點的J家,
當然我又在灌輸「亮增」的:”福音”(佈道中)

綠蓋還是很好喝,薯條果然是大薯口感好,
加上集到集點數,所以三人各一杯的綠蓋茶,
配上二份薯條。

不過點數集滿換完贈品後,似乎也沒有去的動機了,不便宜,
也不到高價,但我對薯條的愛不多,
但對一份水餃要65元的愛更少,
還剩下一週,努力集完,可能就會跟它說BYE BYE了吧。



秀昱興沖沖說下回再來宵夜聚吧,
鼎王是很美好,不過宵夜外出果然跟在家中靜坐是不同的,
體能的消耗果然有差,年歲對於體力也有差,
嗯…一個月至多二次吧,我老了…,^^|||


不過聊得還不錯,看到已經一點時,還驚嚇住,
明明上一次還在聊要不要移往鼎王,桌上的東西全部都撤走清空了,
沒想到就對著白桌子,我還包包都背好下,
又聊上了一個小時…好可怕啊,@@


嗯嗯,一百元內的消費…
果然還是下回去鼎王吧。^_^



下次要來揪一個聊「J家、BL、J禁」的鼎王團嗎?噗~

不過,真的會累呢。


離開時,店內還是一堆的人,
仍然近九成滿…


台中的夜貓子都集中到那邊吧,
玩牌愉快嗎?
很久沒玩牌了…

然後除非再消費,否則是沒有供水的,
所以喉嚨受聲了,正在唱著熱水保養中…

嗯,所以結論仍然是,下回鼎王吧(笑)


或者越南河粉再發現?


秀昱果然是年輕人,熱情滿滿,活力十足。




**

回程在舊進化圓環的那個路口,
差點被紅燈硬左轉的機車撞上,
很可怕,>_<

當下身體完全僵硬,果然近年來年年車禍還是埋下很大的陰影,
又想去拜拜了,


菩薩會接受我這種只有有需要才去拜拜的人,
卻連香油錢50元都不花的傢伙嗎?

不過平時像無神論者的我,
還是需要宗教信仰的力量求得安全感吧。

工作要去還願嗎?
短期的也算是有結果嗎?


普渡和一般的拜拜…都一樣嗎?
最近的神明會不會很忙?
還是等到八月再去?@@

明天來問看看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