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三點了,又要喊「好糟」了,
不過…目前、此刻,超超超興奮的!!

原因當然是被亮增的炸昏頭了,呵~
跟小艷報告了,小艷白天就要出發去福岡了,
一切順利, MASSU也一切順利(噗)


然後看著自己截的照片,
哎呀,好可愛的MASSU,只要稍稍一望,嘴角、眼角就自動笑了♡


剛剛看完了N版的REPO,MASSU果然很S,
不過增手花好多,Q_Q
不管、不管,我仍然死抱著亮增就是了~
摟摟肩,拍個屁屁算什麼,
睡在一起才重要(誤)
早晨出遊買柔軟精才是王道(大誤)

(昨天看到有人用了”天道”,不過人各有所愛嘛,哈哈)


反正心情"開心",心啊都開了,炸開了,炸成花的樣子了(爆)


剛看emiri的光一控的repo,心情是︰(^_^)

回來看亮增的,是『~( ̄▽ ̄)~』這樣,嘻


啊,我覺得我會面帶著微笑入眠呢,
真想為亮增選首主題曲呢(噗)



其實還有去查了三木和森川的資料,
三木竟然已經有兒子了!!!!!!


果然八、九年的空窗期不是假的,Q_Q

現在要再聊聲優似乎有點困難,唉…
斷太久斷太久了,>_<
如果還有神奇地帶這樣的雜誌該有多好…(遠目)



剛剛去N.S的水區回了一段,不過我覺得我的個性不適合水區生態,
(MN的水區…根本就不水,很異類,所以我會去逛,哈)
只是看到了很有感觸的談論就插嘴了…



其實看到激情FANS,覺得很可怕呢,
因為一但激愛轉變,會變成激恨的樣子,太過可怕了,這樣的個性。@@


我啊,一但決定要喜歡一個東西,就萬世不變吧,
現在叫我看小虎隊的表演,我依然會很興奮,
看到解散那時仍然很容易就掉淚…

看到子安,仍然興奮
看到AZZURRI的影片,尤其是奪冠的,一支影片沒播完,就激動的流淚;
看到LUNA SEA說終幕那刻,仍是淚流滿面,
甚至一夜限定時的LIVE,眼淚是霹靂啪啦的掉…

我沒有捨棄過我愛過的對象耶,
會有冷熱潮,但一旦想起喜歡的那個部分時,心情仍然悸動不已,
不會捨棄也不懂為何會捨棄,
「愛」的力道似乎可以一直不止息的湧出,
百分之百的愛著MASSU,
百分之百的愛著LUNA SEA,
百分之百的愛著AZZURRI,
百分之百的愛著小虎隊,
百分之万的愛著時報鷹,

這些都是我珍貴的生命中的一部分,
不會消失,不會褪色,
頂多是收起來放著,
當一但拿出來再度展開時,那份曾經的愛,
又重新的佈滿我的全身,我的心靈…


不過缺點是…

如果撞在一塊時,
很累呢,
真的很累、很累,^^|||||


果然男人太多令人困擾(爆)


(這標題下得很不錯,打到最後我已經不知我原先是想打什麼了,汗)


無名的時間還是在作亂,
看著「亮增」的下面就是"宮刑"…太微妙了…^^||

明明該夾在中間的是SHIGE啊!(喂)



突然想明天打個電話給LILY吧,跟她報告「亮增」新動態(噗)

果然…,我果然是亮增推廣中心的…咦,當初是說主任嗎?


哈哈

我會繼續「亮增推廣」的運動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