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亮增美好的粉紅泡泡了~~

人生充滿了希望,充滿了美好、充滿了幸福!!


就跟看到了極光一樣的『美麗、璀璨』。

 →為何用「極光」呢,因為我想到的就是極光(:P),而不是煙火…
 
 在天際突然一點點,點連線,線成面,像絲綢、像鍛帶、
 出現在天空,越來越清析、越來越多…

 一片又一片的重疊、交錯,美麗又無聲的在空中飄動,
 不是激情的大閃光,而是溫柔的、和煦的光彩閃爍,
 忽隱忽明、變幻的光影,美麗得令人大氣不敢喘的怕破壞了這份美~

 啊…好美啊,^\\\\\^(笑)


發現是在雜誌(WU0909)上,
事件是在24時間TV的活動中,

就是24時間TV的記者會上,
MASSU跟亮坐在一起,
↓ 把之前的圖拉出來,就是這一次的記者會中…




小山說休息室人很多,雖然成員是六人,但還有造型師,經紀人、唱片公司的人,所以共擠了十五人在內。

因為早起,所以在中間休息時,大家就睡得有部分是疊在一起的~

就別管小山的腳疊在MASSU的腳上這種事,
也別管小山是睡在SHIGE的膝蓋上還是屁股上(你們抱一起睡我都不會有任何反應的,-_-)

重點是下一句的︰

小亮以超近的距離睡在MASSU的臉旁邊



!!!!!!!!!!!!!!!



(☆_☆)


啊啊啊~~~~


天啊,我被炸死了~~ \(@^0^@)/




果然、果然…

是太久沒見面了對吧!!



就算多一刻在一起都是很棒的~~~

~( ̄▽ ̄)~(_△_)~( ̄▽ ̄)~(_△_)~( ̄▽ ̄)~



好LOVE哦 ♥ ♥ ♥






亮增真是太棒了!!  <( ̄︶ ̄)>





來張記者會上,秀色可餐(笑)的MASSU吧,╮(╯▽╰)/





再來一張~最新的「亮增」圖~
在我看完雙頭犬後,越覺得亮真是頗有令人憐愛之姿(噗)



(果然短髮對我的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