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沮喪中,
聽歌越聽越沮喪(color這麼悲傷?)

上次跟嘉芳同學吃飯,
聽到她提她跟媽媽說我這個人是「怎樣說就怎樣做的人」,
我聽到後很開心,
覺得是一種榮耀,被這樣認定。

的確我討厭耍手段,耍暗黑學,
雖然有時不懂宛轉的手法挺吃虧的,
似乎也感覺到別人對我有一份的信賴感,
因為太簡單、太直了…

當然人生在世,太直太簡單是不太好的,
也不是都一直不懂暗黑的,
只是我懶,
只要別讓我覺得要這樣做,
我寧可簡簡單單的處理事情,
讓我的小腦容量維持在低速運轉,^^||


就因為懶,也討厭麻煩事,
我說的話,就是我會做到的事,
做不到,我不會輕易給予答覆的,
因為我覺得一說出口就要做到。

而我說出口的話,就是我可以達成的事,
並且是我切實會做的事…
否則我寧可腦內幻想就好。


現在就是這樣,
我瞭解,我明白,我看到了,
然後我說過的話,
我也就是會這樣做的人,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我無法要求別人要怎樣怎樣做,
但我可以告訴我自己要怎樣怎樣做,
亮了,明了,
這就是現實。(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