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太多感情就寫不出很多東西,
寫不出很多東西,就不想寫(笑)
可能是我對於點開一篇「文」
看到卻是不足一百字的東西,
會用鼻子呼氣之類的反應,:P

不是批評別人,
而是做不來,
我喜歡「文」→小說文之類的,哈
所以要打多多的,才會覺得「哇,好充實」,噗

以上只是舒發一下心情,
因為這二天真的沒有什麼感想可以打,^^|||
(除了聊到吃的,嘻嘻)




剛剛逛PTT的N版,看到說電視月刊上刊了「8月2日」
TEGOMASS要上「堂本兄弟」耶!!!

喔喔喔!!!
真的沒有想到呢~~

目前堂本兄弟那邊的網站還沒看到消息,
真是萬分期待。

哎,希望NEWS們跟前輩們多多一點相處和接觸,
這樣也可以成長很多的呢。
(MASSU,要不要再去跟東山前輩一起跳舞?笑
 剛看了HEY3的名曲回顧,第二名就是不知幾年前的少年隊表演,
 東山紀之啊,真是都沒有變,^^)





今天看了大檔的最近節目宣傳,
少俱,是大檔,可愛又浮華,噗
真是一隻小獅子,多愛觀眾的歡呼聲啊(笑)


HEY3的舞台是大「T」字型的,覺得也很不錯呢,
又是在現場觀眾歡呼聲中(笑)
而且這次的「七夕祭」的表演,開頭也跟「愛的小傘」一樣是MASSU,
但整個穩很多!
跟之前愛的小傘時,都超驚心又害怕的不同,也很適合當演唱會的開場呢,
慢慢的,不會太高或太低的音的起頭,
之後開始變快和爬到高音,氣氛也逐漸的熱烈起來~
果然覺得是適合開場暖場兼開嗓。^^


話說有點任性吧,
我真的非大檔不太愛耶,
因為不清楚嘛!!!

要清楚,才會被可愛光波震住啊(笑)

就算是740也好,1024也行,1280很OK
(1920就不用了,那個我電腦跑不動,汗汗)

就像雜誌一樣,雜誌掃圖好歹也要2000以上才要,
萬一一個標"大圖",打開只有1000,
那就是那晚,我會把那人列為釘稻草人的目標之一(噗)
邊釘邊喊『詐欺!』^+++++^


果然是任性到不行的人呢。:P




PS,
想請問一件事,希望有人告訴我答案︰

「J-WEB日记」テゴマスのうた message(09/07/15)


我在一個團站論壇看到這篇翻譯日記,
可是完全看不懂到底這篇是什麼東西,

標題寫著是「J-WEB日記」,
但內容卻是收錄多年份雜誌上的關於TEGOMASS各單曲的感想和介紹,
(是手增二人對於單曲的初看到和之後的感想)

那個型式就是直接的J-WEB上的東西嗎?
還是它是綜合整理版?


如果有看原文的朋友,希望幫我解惑看看,謝謝~~

(7/17補︰ 謝謝C君幫我解惑。^_^)


***

最近又有點「亮增」缺乏,
不過看了增手的相處,對亮增更加牢固的支持(噗)
因為…MASSU真是一個看起來不太牢靠,卻很有威嚴的哥哥,
手越弟弟也挺聽增田哥哥的話(笑)


其實有看到又出來很多篇的亮增文,
只可惜都…

可能是一直都在觀察著MASSU的一言一行,
然後再去看同人文時,
看一看就會大慘叫的說︰
「這動作不對!
「說話的語氣不對!」
「這行為不可能!!!」


流於抓狂邊緣的暴走,噗


最近看了最好笑也最有愛的應該是「愛情小說的守則」的這篇,
在PTT的小BL版看了,
真是快笑倒,說是叫愛情小說,實則把N版內的J禁文,
尤其是有MASSU部分的設定,通通批一頓,噗!!

批得太好了~~~
完全正中紅心的爽快。


有時看到完全的想像文(就是連主角個性通通都是幻想的)
覺得還不如窩回舊雜誌中挖寶算了,^^|||



又想到了01年時,錄裸少時很可愛幼嫩的MASSU,
跟同年站東山旁邊一起跳著成熟的「It's bad」,
竟然是同一張人耶(←廢話)


但在裸少中抱著抱枕,完全像無事人般看著節目錄影的增田貴久,
完全就是像很幼稚園那個時期的小朋友耶,^^||


好不思議、好不思議啊!





---
PS,最近會看小BL版的嵐的同人文,噗
尤其是翔君的部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