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有空把「BUZZER BEAT」第一集看完了,
看到日劇版好多心得到後面已經不想看了,^^||
因為那個心得是別人的,
自己沒有親身看一次是不能完全屬於自己的。^^


不過啊看完後,
就覺得是性格都很「一般人」的男女主角,
平常,很普通,優點和缺點都是…

結果我覺得山P的亮眼度比不上教練的伊藤英明,
伊藤英明要不是片尾有穿著背心跑步,
露出健壯的好身材,真是太浪費海猿的體格了(笑)
真是有夠魁梧的好身材了(笑)

在休息室內一起比身材那幕真是最喜歡最可愛的一幕了,
男人啊,其貫私下都還是像男孩子,可愛,噗
(要說幼稚也行啦,嘻)


不過看到了很多說相武紗紀演的是一個壞女人,
雖然有眼神冷酷的一面,
但我不覺得她是全然的壞,
她是成熟,比起直輝(山P)這樣光自尊心高,但卻不夠進步,
並且又帶著濃厚夢想般浪漫的情人相比,
她是務實派的。

跟那個金子上床,也是算是被動而非主動(不過也沒拒絕就是)
只能說直輝不夠適合她,
看到她跟金子的對戲,冷對冷,酷對酷,
其實覺得他們兩人很相配呢,:P

因為相武的角色在直輝面前其實不是最真實的一面,
但她雖然有點受不了直輝了,還是有幫直輝著想,
只是直輝的思想比起她而言就真的像小孩子,
她會跟直輝分手當然是設定好的,
但其實這種感情都失溫了,
小小的介入者不是是主因,而是加快助力罷了。


然後北川景子是第一次看她的戲,
不過…覺得面孔方面不夠讓我覺得亮眼,
我一直會有想到水川那邊去呢(可能都是長型臉+長直髮)
還有嘴色的部分(不過覺得水川的嘴比較好看)。

覺得她也是放開來演吧,很多跟女生在一起時,
很自然不裝模作樣的動作,很不錯,完全沒在意形象!


不過最可愛的是跟貫地谷兩人的友情與相處方式,
太可愛了!!
好想要有這樣的朋友在身邊哦~~

傷心時,就算哭花臉,也會說「來,拍一個」(笑)
之後教導去廁所補妝的,
很貼心,雖然兩人對話都是有點毒來毒去的,
但除去休息室內,就這部分最喜歡。
(公車上談男生的對話真的是在女生間常會出現的,笑)



另然就還是回到伊藤英明實在太可愛!!

明明是教練,卻還是這麼可愛的行為,噗 
真是大型犬系,笑起來時,燦爛不說,
還彷彿看到大尾巴在後面搖啊搖的努力擺動著,呵呵呵~


山P的部分嘛,還不夠能把排到第一喜歡呢,(嘆)
平常的服裝的色系和款式也都是輕挑型,也不喜歡(那個配色真是可怕)

再來就是,嘴唇的嚴色,怎會是有點紫,>_<
是我螢幕的關係嗎?
我想看到紅嫩娕的唇,不是有點少了血色,輕微紫色的唇…
兩頰也時不時的看到凹,>_<

是不是該先換個唇膏呢?(誤)





看完日劇版所有的PO文後發現,
原來我已經不是走純情派的人,^^||

山P和北川那邊我看得不太有感想,也沒有感動,
(好吧,我要說北川的嘴唇不夠完美,
 不知怎樣想到深田恭子,深田在堂本兄弟也好,在富豪刑事中都好美!!
 美得冒泡,噗)


我喜歡看相武那邊耶,
她真的不是很壞的女人,她是只太懂得現實,思想太過成熟而已,
果然有人說交往的對象還是找比自己大很多的男人,才會有安全感,
同年紀的男生相比,思想上太過幼稚了…

相武第二日起床後,頭也不回的冷酷走出房間,
哇!好帥喔!!!

她跟金子都是聰明型,眼光很利的那種,
兩人可以組得很好,也可以互相砍殺很激烈,
就是就屬於被對方的本性吸引的那種,

其實相武那角色不見得就是選擇金子,
因為掌控不住,
但直輝又不夠讓她能有安全感,也沒有憧憬感,
只能說直輝那邊不成長的話,
兩人是根本不可能走下去的。


---
總看看完一集的日劇,
還有好多沒看的,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