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5日了,專輯也正式到了發行日了,^_^
想到週日到豐原時,看到架上躺著「七夕祭典」的進口代理盤cd,
初回和通常盤都有,就很依戀的在那邊把那兩張CD摸了好幾把(笑)
真想帶回家(笑)
(我下週也可以抱我的台版回家了,等我!!)


不過通常盤和初回版的CD盒厚度有差,
我不喜歡一般初回單曲的那種薄盒子,跟我的CD盒也SIZE不相容,
不過最近買台版的CD,無論是單曲還是專輯,都是正常厚度,^_^


看這次專輯附的DVD特典中,最愛的還是愛的小傘的EVENT了,
(瑞典的是可以當成對照組,進步的對照組)
從排練就開始拍,之前有提到發音之類的,
這次更發現兩人在練習時還有在注音腳前的喇叭音箱的放音,
昨晚跟小艷聊,小艷有聊到,這場的表演,MASSU沒有戴耳麥,
看了那段中,MASSU表示因為距離近,所以樂隊的聲音他聽得很清楚,
反而是音箱的聲音干擾了他聽不到自己發出的聲音,要求把音箱聲音調小~
之後排練「我們的歌」時,換了位置,他也要求那邊的音箱的聲音要調小
不過也因為聽得很清楚,所不就沒戴耳麥吧。


嗯,果然很專業感呢!(大姆指)

→不過手越要是音箱的聲音大一點,讓他聽樂隊的聲音,
→手越有戴一邊的耳麥

噗,兩人的要求截然不同呢,現場導演會不會覺得這兩人好麻煩(笑)


不過像導演的那人在聊天時,跟他們說跟現場樂隊合作後,
會喜歡上這種感覺呢,^_^

如果TEGOMASS往後的表演都是走跟現場樂隊配合的LIVE,
一定也很不錯。^___^



啊,無論如何怎樣,看他們練習對音也好 ,對各方面的要求也好,
都很欣喜於,TEGOMASS絕對不只想僅止於「偶像團體」而已,
再更努力吧,努力朝向實力派團體前進吧。^O^



不過MC啊,真是任性+隨性也很隨便的兩個S組合(笑)

倒是發覺手越的S真的不會太會朝著MASSU發射,呵呵~

幾乎都是手越去配合MASSU呢,
想想果然這樣的組合真好,
像小山和MASSU在一起,還沒有這麼好的效果呢,
其實聲音相合度也是,不過音律那方面我不行,就算了。


(但還是要說,TEGOMASS你們在台下就算了,在台上也別話說一半後,
 就斷掉好嗎?
 尤其是MASSU超嚴重(笑),
 不是用『嗯!嗯!』這樣的音就可以表達完你的意思的!)




15日了,那就再一週就是演唱會的開始了,

  單曲發行

   ↓
  (一週)
   ↓

  專輯發行

   ↓
  (一週)
   ↓

 演唱會開始



這時程表,果然是有預謀算計的。^^||



不過宣傳又整個消聲匿跡的感覺,>_<
空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