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要生日了,但很多事很鬰悶,>_<
不過…看到緯來的預告,
突然覺得我的生日當天好像也很精彩嘛︰電視滿檔,
雖然不是活動滿檔,不過嘛…反正我自小就是電視兒童…^^||


來整理一下本週六的節目表~(哎呀,真是閃亮亮的動人,噗)

7/11(六)

18:00「平成學園」→就是「Hi!Hey!Say!」

21:00「破案天才伽利略Φ誕生」

24:15「MUSIC STATION」︰NEWS-戀愛血型ABO


◇隔日重播︰
1:15/18:00「伽利略誕生~」。凌晨的就接在MS之後。

MS的重播在7:30,謝謝了,這種時段,難怪被罵死。

HI!HEY!SAY!在中午12點重播。




黑執事收視率不錯呢,今天也有看了一點點,
整個完全度其實很不錯呢,我該專心的好好看一下的。

重播的「戀愛情結」,不知有沒有搭TEGOMASS的主題曲呢,
之前忘了哪邊看的(不知是電腦還是電視),好像聲音抽掉了,@@


不過果然啊,
還是LAST FRIENDS最好看,
雖然我真的都在看亮的部分(笑)

睫毛和瀏海是很重要的!!
這是今天看完首集後的心得,哈哈~


啊,MS換日期了,所以不會跟日本的播出相撞了。

今天的MS官網有”一點點”的TEGOMASS︰
是Mステ的BLOG︰


7/7「會議」

昨日はテゴマスのお2人、
そして…今日は徹平くんとの打ち合わせ。

で、これから会議。
な~んにも中身がなくて、スイマセン(w
バタバタバタバタ…
バタバタついでにご報告。
先週ご出演頂いた、東方神起さんとAKB48さんのアフターMステ動画もUPの作業中。
本来は月曜日中を予定していたんですが、、、スイマセン(汗)。

           山本カズヒト(18:00)



真的是一點點。^_^





---
想要揪團週五宵夜場吃鼎王,噗

這年紀,真的找不到朋友可以瘋狂玩樂了(雖然我也不太會玩啦)
但不是要顧小孩就是顧老公,不然就有公婆問題,
未婚的是走向「養生派」,要早睡早起、吃清淡…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