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昨天有專輯試聽的消息出來,
今天是安靜的一天吧 ,
結果JE官網出來了連動活動的消息︰

シングル「七夕祭り」&アルバム「テゴマスのうた」連動キャンペーン 
TEGOMASS的單曲「七夕祭」和專輯「テゴマスのうた」的連動活動
出來了~

活動DM 

凡購買單曲+專輯各一張,可以參加(7/31截止)
獎品是︰
A-TEGOMASS原創的小環保袋
B-TEGOMASU的暑期問候卡片

↓這是被我破解的DM原圖,很大很大!!(不過再大也都是字而已,^^||)(2000大圖,噗)
http://www.johnnys-entertainment.co.jp/news/info/sales/img/tegomass_cp2.jpg

(覺得能弄出來,很開心,而且沒有查書,是靠第六感,哈哈哈←無聊)


把圖縮小起來~(應該就沒超過頁寬了吧,@@)




在詢問小艷那個環保袋,
是像山P演的詐欺那樣的「自創人形」的構圖,
還是TEGOMASS兩人合力創作設計的袋子…

嘛,不知,不懂,>_<

如果照WEEEK當時的模式,
台灣也會是一樣的獎品吧,^__^

不過數量會是各再扣掉一個零吧,呵
也是二選一,
但上次我都沒有中,淚~


看到了暑期問候明信片,想起了…我還沒寄卡片給MASSU,^^|||





***

再來個新增的廣播宣傳活動


■NACK5「NACK ON TOWN」【テゴマス】   NEW!!
7月8日(水) 13:00~16:55 ※ ゲスト出演


■bayfm「ON8」【テゴマス】 
                           NEW!!
7月8日(水) 20:00~21:25 ※コメント出演




本來很開心上ON8的,結果是「コメント」?

不~~~~~~~~~


還我的興奮來,>_<

為什麼只是コメント,恨!!!


希望是JE工讀生打錯,
打錯沒錯,我會原諒你的,快把「コメント」改成「ゲスト」,

乖,快去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