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著TEGOMASS專輯的音樂,
可是心情很浮燥,
無法平靜,
啊啊啊~~~~

討厭這樣,很煩燥耶!!


跑去看台中版,
哎呀,用MSN告白了,
告白後女生就說要出門跑走了,
男方又打了三百字的簡訊去…
等著回覆…


啊啊啊!!!
真是太青春了!!!


我也要青春啊!!!


到底我的青春時代在做什麼?

青春時代又是何時?


國中?嘛,太青澀了吧,
而且每天就是考試,趕課題,還有研究福利社的食物(喂)
結伴去上廁所?

啊,這真是女生的青春啊…



高中?
每天騎腳踏車衝上學,每天定期一份中國時報+可樂口味的思樂冰,
還有吃泡麵或包子,好存錢買漫畫?
(我絕對是那時豐原捷比的大戶之一)


之後、之後在幹嘛?

有工作、沒工作、有工作、沒工作…
換換換換換換換換換換換換換


我也不知我在幹什麼,>_<




我…
我的青春大概就是漫畫吧(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