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著emiri的計畫行程,好羨慕、好羨慕,
但沒有錢,淚,
最近的我只敢逛台中版,日旅版都不敢踏進一步,
會心癢難耐啊!!


剛剛翻開我出國蓋紀念章和一些紀念筆記之類的小冊子,
因為要看我當初去仙台時留著的新幹線車票和我的JR PASS(東日本)
發現我回錯了,仙台的車是在東京車站坐,不是上野,>_<
(上野像是發往北海道的寢台的)

然後看到那次行程的收據(我不但記帳,還會把收據留下來)

結果看到了可怕的數字︰(2003年7月中,東京-仙台)


●7/10-仙台FamilyMart︰¥690(電池)

→對,我是白痴,竟然在日本買電池,貴死了,
 一顆台灣當時120元的電池我在日本花了二百多元台幣買,>_<




●7/11-原宿BOOK OFF︰¥1,890

我有會員卡,所以有折扣,但還是很會買,我基本上都是買CD為多,
但BOOK OFF的CD很少(我是買DRAMA CD),我到底買了什麼啊…@@




●7/11-GRANDOME(WORLD SPORTS PLAZA)青海店︰¥15,624…

我是敗家女,淚,>_<
青海店就是台場摩天輪那站,維納斯堡的樓下(一樓),
那邊之前是很大間的體育商品的店,足球區很大,
我搬了好像二十片的錄影帶回來台灣,坐百合海歐鷗回去時,
對座的男人一直瞄我的那一袋戰利品…
(而且我們是買到店關,快逼近終電,汗…→而且還差點走不回旅館,太累了)
(我們是用生命在購物啊!!!)

對了,後續是回來後,當週就上台北辦23小時的錄影帶放映會…
(完全是瘋掉了)

記錯,瘋狂買錄影帶是02年的事,這是03年,
我到底買了什麼啊,^^|||
(02年時是現金買到不夠,用刷卡的,汗,搞到回程沒坐上預計的巴士,
 也沒錢買成田特急,又是刷卡買車票)




●7/13-GRANDOME(WORLD SPORTS PLAZA)池袋パルコ︰¥8,558-

對,台場是11日那天去的(生日用生命購物,噗)
二天後,發覺買不夠,又衝去池袋店買,呃…(暈)




●7/13-BOOKらしんばん池袋︰¥5,460-

呃…這是漫畫店,是二手的、是二手的!!!(大汗)
但我還是買很多,淚
(這應該是四張CD吧)



●7/13-ANIMATE池袋︰¥2,990-

很顯然的,這只有只一張CD,
因為ANIMATE是賣新品的漫畫周邊店。






池袋是女性向漫畫的大本營,
那邊已經不知是六連星還是七連星了,>_<

ANIMATE是一棟七層的賣場,購物是菜籃~

不過後來去澀谷的まんだらけ,它是有放菜籃的推車了…




啊啊啊,可怕的過去,

但最誇張的是第一次到東京(02年),
我和SHANN的第四天行程就是︰

飯店與ANIMATE那排四連星之間的來回,
買了,回飯店放(我們住「劇場」所以都是在東口側)
休息一下,再衝去買,再回來放,再衝去買…

一直到晚上八點店關(而且第二天SHANN又衝去等開店)
買東西是會殺紅眼的,^^|||
(我們那天完全沒離開池袋東口的那條SUNSHINE60通)



跟SHANN兩人在ANIMATE內拿著集點卡,
宛若一付撲克牌的數著卡張→可以換贈品,一張是¥100送一張,
我們是三、五十張的換,>_<





所以現在沒錢是報應啊!!!(掩面)
(SHANN︰我沒有這樣喲,要好好工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