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死了,腰都直不起來了,果然彎腰對腰椎傷真大
(難怪鼎王服務生的九十度鞠躬姿勢很特殊,要練的啊!)

但在沒有空調,沒有冷氣的悶室(笑)
工作了四個小時後,
再兵荒馬亂的弄到下午午四點半,
本以為體力已經透支(事實是如此)
沒想到一聊起來,又high到不行(笑)
(說話我到墊腳石書局時,根本就是坐在童書區,
 把鞋子脫了的坐在那邊十餘分看路人,噗)


真的是奇妙的飯局,
跟佩以是原本就約好的,
跟詩敏是無聊約的,噗
人多熱鬧嘛~

但沒想到能聊得這麼開心,
一切都是bl的幫忙(噗)

聊到「BL」,兩位初見面的人就聊起來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同志電影還是不該歸在「BL」範疇內的,
畢竟BL是女生的喜好衍生物,
電影是「同志電影」,並不專為女性喜好設計的,
(霜○店就別問我哪種的,不瞭)

我覺得他們兩位對於同志電影的喜好度比我高,
但也聊了多部同志電影,
詩敏愛「愛在暹邏」,佩以愛「藍宇」(春光乍洩)
我愛死「夜奔」
(其實還有外國電影,但今天都只聊到亞洲區)
(不過我愛的外國同志電影都屬於考古系了)


嘛,
反正飯局兼話局,
從同志電影聊到BL,聊到動漫,聊到傑尼斯,再聊到日本演藝圈,哈哈

吃飯限時一個半小時,
近八點十分離開的我們,
提著鼎王的兩包鍋底,
站在炭烤王隔壁的BAR店門口,
再續聊到九點才發覺該結束,
原因還是因為幾個老外跑出來外面抽煙,噗

想想,我和詩敏還都是用站的,
直是有體力,
這叫做人類的潛能嗎?

從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半的盤點耶,
竟然還能站著聊天快一個小時,好猛呢,呵呵~


果然聊天真棒,可以忘卻肉體的疲勞,

然後「BL」真棒,它是話匣子的開關啊,哈哈哈!!!


結論︰BL女的話題其實是源源不絕的,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