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嘛嘛…
SHIGE也親了~

在山P親了後,
小山也親了後(也是舞台劇,有”吸”的吻,噗,我真是情色)
亮也親了(手的部份挺純熟的)

其實多年前手越也有親過了,就CHU一下的,碰一下下,

在姿三四郎讓我看到很不爽的,連個抱都不太有,
連病危將死之際也不抱起女主角一下的SHIGE,
(讓我以為他是事務所有下守身令嗎?)
終於也親了~
而且是不只一人,不是蜻蜓點水(成語真的很棒,大家來學成語)
終於「KISS開張!!!」(爆)


現在、現在…
就剩下MASSU了喲,噗噗~


剛看到HIRO說她不是擔SHIGE的,但看到就在尖叫了,
如果是MASSU,她的心臟一定受不了(哈哈哈)

去問了小艷,想到小艷的大主子多少的吻戲過去,
激情擁吻+床戲也有吧(雖然就只是滾床單的床戲←不然你是要怎樣的)
接受度應該還好吧,
結果她說她家大主子的怎樣都OK,
MASSU的不行!

咦?
咦?


那我這麼樂見「成長」的支持者,
是屬於超開明、開通的支持FANS嗎?(笑)

嘛,只要能讓MASSU晉身一流演員、實力派演員的話,

激吻、滾床單、全裸,我都可以喲!!!(爆)


我看好MASSU的演員之路(噗)
只是有時MASSU的氣質表現出來就是一付很「禁慾」的樣子,

不過我覺得他在當「演員」時,
是可以「變身另一人」的感覺,
很不錯,我喜歡這樣的演員的,


所以歌手是天使,
演員是惡魔,
我是可以的喲!!


不過裸體MASSU,
好像是就很健碩的樣子,
沒有像山P那樣令人尖叫的線條呢…

(想到C君今天給我的KT生寫真,MASSU又變成了巨娃娃,怎麼回事啊!!)
(去跟深田恭子合演好了,一定很不錯,
(不過深田挺高的,MASSU小王子不站直,一定會變成比女生矮)






-----
明明應該沒睡足的,
但目前精神卻很好,
很不妙呢。@@

明天一樣預計五點起床。


明晚回來,大概只打得出鼎王心得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