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件驚訝事,
因為剛好看到msn上的前同事的暱稱,
咦?雞排店?

剛剛去台中版,就看到同一家店,
徵人的訊息,
一比對手機號碼,
第二支手機跟我手機中的號碼是吻合的!!!

宛如看到了CSI中比對指紋最常看到的
『 MATCH 』!!!


再去查同一個ID所發的前一篇文,
「店長前天生日」(三月份)
哎呀,星座也正確!!


世界好小啊~~~~~~~


話說這位先生其實走旅行業不是不錯嗎?
當個兵回來,真的會轉這麼大的圈嗎?

從房產再換到自行創業,
還在逢甲這個戰局,
而且跟隔壁的同型店家有紛爭…^^||


不過我跟他也不是感情多好,
雖然是同一組的,
但後期幾乎算路人的等級(明明座位很近,又是同組)


國旅…
不是應該很熱門嗎?@@

還是現在的學生團不好弄,
陸客團又不是在行的所以轉業嗎?@@


其實我覺得國旅很好玩的,
只是前面講價時很討人厭,
還有學生團聽說要帶團康,
所幸我只帶過一次,而且沒說要玩遊戲,
我對團康很不熟…^^|||


我都走深度的「播歌」或「播影片」這種,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