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的疫情越來越擴散了,
擴散得好可怕!
是不是比K國還猛烈了?

看KT版的人都在耽心會不會被取消京巨蛋的演唱會…
看了一下關8這週的演唱會(23-24)是在仙台,
情勢好很多…
(看到濱崎步的演唱會已經要求歌迷戴口罩觀看了)

不過日本為何會爆發感染得這麼迅速和大範圍?
今天在看老俱時,看了幾眼日本新聞,
懷疑已不僅是在在學校被傳染的,還有住家社區了,嘆…


啊,想到「關西」啊,
就想到它的發音,
我為何老是念成KANSEI呢?
正確的是「KANSAI」啊,淚

有沒有人要記這個?
「KIX」
這是關西國際機場的代號(笑)

我為數幾個還記得的CODE,噗…
不用的東西果然會忘記。


********************
分享~

(笑)

我覺得也沒很低調,哈!(自己覺得)

二個檔,

5/12 640* AVI檔/23.5mb/1'52"

5/17 720* WMV檔/71.1mb/11'00"


一樣是MF分享,不能下載,就不用來要了~

然後17日的n.s也有分享了,

懶得找我的也不用客氣,
不過不同版本就是,^_^



一樣也是明明很短,卻檔案很大,
17日的轉檔失敗,所以是WMV檔。
(ps,這次的畫質沒有上批的好,唉…)
(我想再看明艷動人的MASSU啊)


無名會員可以用秘密回覆給我,
或是留下您的信箱也可以,

若信箱想要在事後隱藏也OK的(我回覆後三天,就隱起來)


就這樣,以上。
回覆在這篇下面,^_^


一樣,請勿公開張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