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順利,進行式中…
我的轉檔程式!你還好嗎??!!(努力的搖著)

已經第三次了,改了檔名了,
但有只有進度前進一點點,
何謂「一點點」呢?
就多進展0.04秒…(默)


正聽著新單曲的歌…
腦袋半放空,
不,是放空了三分之二了,
想說來看「婚活」吧,
今天跟佩以大推薦中(似乎有不錯的效果)

可是現在的時間不能看的,
因為有看過「婚活」的人就知道,
裡面連過場的畫面還有音效都是炸豬排的聲音,
我愛看料理東西軍,
我愛看型男大主廚,
我愛看料理美食節目,
因為我愛吃~

所以那個音效,就算沒看到,
我也能聽出來,>_<
在半夜就會有罵「該死」的痛苦感(淚)

(就跟DRAMA CD,就算聽不懂台詞,也很懂音效是進展到哪一階段)
(最近DRAMA CD的同好好少哦,有人跟我一起討論嗎?爆)
(我對於新品都不了解了~)


唉唉唉…



話說週二,要打小工,
六點四十的清晨,巨蟹時,
也往往就是我入眠之時(爆)
但那天我要人站在中港路旁……

光想就開始精神緊張了,Q_Q
然後晚餐要跟佩以去吃鼎王,哈哈哈
然後要還嚐試不要臉的麻辣分鍋,
真是不要臉的我們兩人(爆)
(如果要加價就不要了)


鼎王啊,果然會讓人上癮啊…
吃上一次,就會回想起又分泌出很多唾液來,
真是個可怕的東西(笑)


然後、然後,
要去五大,
對,五大啊…

領ABO回家啊~~~~~

五大幾點關門呢,@@

不過我們也不會吃超過二個小時吧,呵

明天睡醒來訂位。^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