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新的照片~
聽說是預計在瑞典發的新單曲的封面(非官網消息)
但看了二張圖片,心情好到不行~
(雖然晚上熱到讓我快抓狂)
(TEGOMASS的全身小照在彩虹塘水區有)


這次真的大愛MASSU的衣服,
有點寬鬆,卻剛剛好的舒服感,
對比手越的「緊緊緊」褲…好熱哦!!
(踢足球的真的別說他的腿多細,那就是不專業!)

手越的頭髮剛好就跟前些天SHIGE花丸的VTR中一樣,
就是我很嫌的那個樣子,-_-


MASSU的就從頭到腳,
通通都好棒!!!

^\\\\\\\\\\\\\\\\\\^




真是可愛度破錶!!!>_<

宛如時速錶的針一直停留在200公里
(↑這人有車子真的破錶的經驗,哈)


真是開心啊,
本以為今天要空虛一日的,
謝謝C君啊~



****

另外…還有個東西近日會分享,
如果知道上回的低調,
那是同系列商品(笑)

不過我自己都還沒看完,
正在處理中,^_^

如果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就請低調的注意一下,嘻~



別問我為何不公公開開,大方一點的,
就是因為不是能很公開的嘛,

是想也許像有像我這種會找東西找到發狂的同好,
會很想很想要擁有,想到晚上會作夢的(笑)
所以就來分享一下,
分享給來我這小小的,一直很任性發言的小地方的朋友,^_^


看到訊息時,真的別客氣的跟我要,
因為我也怕我的熱情嚇到別人

我的朋友一直深受我的熱烈攻擊,
覺得熱情過度是不好的,正努力克制中,笑
(所以朋友都直率的跟我說「不用給我,謝謝」)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己所欲者,也亦非眾人之所欲也~

所以囉,

你不說,我不會知道,
不說要,我也不會知道要給你,呵~

前次想要的朋友,真的別客氣喲!
仍然有效中。^^


不過也別太放肆的說「那是什麼,給我看看」
太隨便也不好,不過目前為止都沒遇上,^++++^

我會放在低調的標題和分區下,
就是要給比較常來這,看我三三八八的人,
起碼也比較知道我個性的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