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ASSU有更新日記的,
但發生了一件事,算很嚴重的事,讓人心情亂糟糟,
就是以YZ為縮寫的以MASSU為名的某學園論壇。

唉,真的希望它們別再掛著MASSU的名字當作名稱,
別污穢了MASSU的名聲~

還號稱「YZ是大家的,是貴久的」
這個到處亂盜檔、盜圖、盜翻譯的地方,
MASSU才不會承認你們呢,
少把自己貼上貼金,隨意跟MASSU牽連在一起,好噁心!!


老實說大前天看增吧的風波文,
其實就是心中默默的再次註記→好糟的地方~


被抓住盜轉證劇的站方人員就關站,
本以為這就就是落幕了,
沒想到關站十小時吧,它就復站了,好神奇!


但更神奇的是,一直旁觀者的我,
沒有介入,也不算知情(充其量我就是個看熱鬧的)
整起事跟我無關~
結果復站幾小時,我的ID就被刪了,^^|||


好吧,刪了就刪了,就算要抓盜轉之類的,
我也沒氣力去回覆,去檢查,
(一篇PO文竟然還設購買+回文,哇咧)


但昨晚看到他們的”新公告”,
我頭皮發麻…

因為它的公告就是光明正大的說︰
《盜檔到它們地方內都是OK的!!》

違害了它們的,就殺無赦,
但轉進它們中的,是為了它們好的,可以”酌情”考量喲!!


多麼令人吃驚的站規,@@
第一次看到呢,
好一個盜版王國啊~~~~



之後再一點︰
如果發現被侵權,只可通報管理員,
不能在站內或站外張貼喲!

就是說,當你被他盜時,
你在它們站外也不可以說它們盜轉,
也不可以在它們盜的那篇下面回覆,或是另開一篇說它們盜轉,

只可以寫信”悄悄”的跟管理員說~~~


然後,管理員會本著「這是對學園好的」,
所以頂多只會刪除該篇,
然後會什麼事都沒發生呢~~~
沒有人知道有人盜轉了文到該站,
然後當然也不會有人知道「盜轉」是錯誤的!



好神奇的地方,
聽說那邊的人的分身,在我於彩虹塘內的每篇分享中都有回覆呢,
想起來不頭皮發毛嗎?

連貼個東西,都這樣沒有保證,
只是想尋個尊重,或
多多滿足一下卑微被感謝的虛榮心,>_< 
都被打到地,
不是踐踏而已,
似乎是要重重的踩下,還腳底轉好幾下,


嗚!好痛,痛死了,>_<


太可怕的地方了,
結果整晚都跟朋友在聊這件事,
在聊那是一個多麼「治外法權」的地方,

就是一個山寨吧,
什麼學園的,
明明就是盜匪窩不是?

都公開說強盜有理了~~~
更吊詭的是,
他們的東西是不能盜出去的,噗

因為強盜還被盜是很丟臉吧,我想。




想到它的另一條公告,
說申請轉載,如果對方未回覆,或找不到,
可以先另外分流資源擺上,
直到被侵權者表明不願意…

哇哇,好強大!

我跟朋友說,這豈不就是霸王硬上弓?

先上了女生再說,
才問「你要不要嫁給我?」
女生拒絕後,
還丟一句「是你自己說不要我娶你的,別說我負你」


哇咧,
真它媽的了不起~

這樣的東西,竟然是站規耶…

果然簡稱已經說明了一下

歪理(YZ)學園。



---
放心,
MASSU連電車不讓座,還有亂丟垃圾都會生氣的人,
永遠不會喜歡你們的。




---
而且對於MASSU或NEWS的FANS已經會開始一起倒楣了,
因為一些論壇的大頭已經說審核新人會更小心、謹慎,
速度會更慢,審核條件更加重吧。

真是OX的倒楣,-_-


有人會想知道它們的站址嗎?
很可悲的,
各搜尋站查「MASSU」「增田貴久」第一個出現的就是那個山寨。


如果覺得我說的沒道理的,要反駁我的,
請先告訴彼地的站規如何解釋。
(嘆,今天才跟朋友說,以後廣播檔要每隔五分鐘就唱一次歌,做為標記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