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標題取「噢!小男生」
或︰「噢!可口小男生」(大笑)
但還是低調一點,噗~

剛出外還書,順便去買了許久不曾吃的脆皮雞排,
站在攤子等,一個男生在我的前面,
之後老闆娘的兒子回來,
長得有點像陳子強~


再之後,突然出現了一位很瘦的男生
(T恤穿在他身上,都飄動得很厲害,笑)
白白淨淨,嘴巴還蹺蹺的很可愛~
重點是睫毛好長!!!
好長、好長喲!


長得有點像金勤,(金勤就是有演「孽子」、「17歲的天空」的演員)
氣質也像金勤那個樣子(不過金勤似乎很高)
(金勤  個人BLOG    、維基資料


 
好可愛、可口樣的小男生喲~~
說話聲音好小好小~~
(更增添”嫩度”?笑)


就心情超好(笑)



然後在我的雞排炸好包裝時,
老闆娘突然認出我,
大叫
「你剪短頭髮了~~」
「你剪短比較好看」
(這句話很多人都跟我說了,>_<,以前的長髮是個錯誤…遠目)
(不過我也有拍出不錯的長髮照啦!\_/)


在我拿雞排時更大叫︰
「你有變瘦哦!!」

不,最近又變胖了,
而且在晚上11點買雞排時,
別說體重的事,>_<

而且還在我欣賞小帥哥之時,Q_Q


不過我還是會把雞排吃掉的,
我好餓(爆死!)

(最近真的變胖了,臉更加圓了,腰也變更粗大了…嘆)

可惡!!
把雞排吃光光!!

突然想起看到的一句話︰
「吃飽了才有體力減肥」
噗,哈哈哈~~~~~








---
(跟一個對岸也喜歡BL方面的朋友問有沒有看過孽子,
我是這樣說的「有看過孽子嗎?連續劇,台灣的拍的」
對方回答「我很久沒看過國內的連續劇」
我馬上就回答︰「這不算是國內吧」(爆)


果然…噗,有些方面還是很敏感的,呵呵呵呵~
也許我在挑戰底線,  
不過這也是我的底線~


嘛,果然政治這方面,少聊為妙,哈哈~~


我可以批評我的,你可以批評你的,
但你批評我的時,
我不見得有大肚量可以容得下,:P


果然我仍是愛鄉、愛土、愛國的好國民,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