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日記更新的訊息是在HIRO桑那邊看到的,
不得不說她的情緒真是亢奮(笑)
讓我情緒也變得高亢(笑)

一開始說很興奮說的MASSU日記寫了跟SHIGE和手越一起工作(取材)~
然後MASSU對於TEGOSHI的稱呼是用「テゴ」,
她相當的興奮這點,因為感情變更好了…
(暗暗的想,HIGO一定是增手支持者,-_-)


之後MASSU說今年好像流行藍色(還用”聽說”,別學我啦)
他不在意流行(騙人!那看流行服裝誌是看看什麼的)
但很想要藍色的衣服,上下藍都也都可以~

哦!我想到淺藍色運動服的南瓜呢,^\\\\\^
不過HIRO卻想到小叮噹 ( ̄□ ̄|||)a
HIRO醬,別這樣嘛,>_<

義大利隊也有上下都藍色的球衣喲! ^_<
不過好像是第三客場服才是(笑)
果然主場服還是藍上衣,白短褲好看,^\\\\\^

回題,其實RUSS-K的夏裝就是藍T呢,二件都是,
是MASSU自選的嗎?
還是那就是MASSU自己設計的?
(沒去研究那段設計的部分)

結論想買的衣服還是パーカー,
去查了「パーカー」這詞,中文我不太懂,
看了照片,應該就是連帽薄外套耶…
就像今年學年曆,長個人照的那張~

查了知識+,意思是︰「有帽子的毛皮外套」
哦哦!果然是,沒有意會錯誤。^_^
這篇知識+很不錯呢,歡迎大家去看看(點擊"

另外下面二篇是パーカー的其他服裝頁面,^_^
參考一)(參考二


最後是快成定番的自戀宣言︰
『スリム(slim)増田』,噗,
苗條增田啊,很好!很好,-_-
就繼續保持下去吧。

又想起HIRO說的,因為房間沒有冷氣,
流了很多汗,所以夏天才會變瘦吧,噗!!
HIRO 也挺狠的,笑


又想到了PTT的翻譯,
DUET的山P那篇翻譯,
山P批了MASSU一下,呵
指MASSU只是貪吃者,不是美食家,呵呵~
這…,我也覺得山P說的有道理(笑)
不過美食家,山P也不算吧,噗…
果然還是SHIGE比較吻合(笑)







啊啊~~
希望處在一個能很放心、安心,不用懼怕的環境,
分享的人安心,享用的人也不用耽心斷糧,
彩虹塘內的日記暫時的停止轉載了,
要等這次的事件結束後才會再開始吧,@@
雖然很多地方也都看得到,
但也我想快點看到原圖再現!!!

最早放圖時,聽說也被它他盜了,
所以才沒沒再翻和分享原圖,
看到別人的J-WEB都有原圖可以看,
真是吃味得要死,
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