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危險放課後」第10集,
進度真的很慢,我都是拿來當平緩或放鬆心情時的轉換器(汗)

這集,已經完全了進到「青澀」「苦澀」學生戀愛了~

SUBARU就這樣靜靜的、默默的,
爆炸米粉頭就變成了直髮,
不過還不是到很平順的直髮,是平板燙?

看起來時,眼睛真是大!(不會變成眯眯眼呢)
只是不笑時,眼角好多小細紋,哎呀真是糟糕…
聲音倒是很清徹、可愛呢~

跟二宮掙執的部分,
哦!二宮比較高(哈哈哈~~~)

以上,好像都是SUBARU的觀察嘛,^o^



「課堂逃出」真是大shock,這手法真是特別~

「頂樓告白」真是大爆笑(明明是緊張的告白,但一堆人跟去看,哈哈)

二宮,不,是夏木 ,拿出你的通氣來,大聲的吼出來,
說你也喜歡京子!!



啊…結果沒了…,難怪有人會說二宮適合演畏縮的角色,^^||



高橋克實太好笑了~
這學校有這樣的幾個老師,真是危險,噗~
(活在自己的想像中,哈哈哈)


哇哇哇!老師的告白成功了!!
我以為會被打斷的,結果護理老師不二子竟然說出來了~~
然後高橋克實的訓導主任就翻白眼抽慉了,哈哈哈哈哈~~~


妄想小劇場又出現了~
原來妄想小劇場這麼多年前就出現了啊,呵呵~
隔這麼多年,妄想劇場一樣的那麼妄想,一樣的那麼白爛,哈哈!



啊啊,
這部中的二宮比求婚中的山P的健還要弱呢,^^||
真是急死了~

站在斑馬線的中間,果然會出事,-_-




遲鈍的女主角,總算發覺對男主角的感情,在想著男主角的告白;
無奈男主角跟求婚中的健三一樣想要找一個好的「告白時機」,
一個花好月圓、浪漫又美好場地、時間的「告白時機」;

男主角的弟弟喜歡女主角,但也喜歡哥哥(兄弟情)
看到男女主角之間的龜縮實在看不下去,
還兄弟吵架的激起了行動力(本來就很有行動力,之前都是在讓哥哥)

感覺男主角再不稱極的話,
女主角就會變成別人的(弟弟的)

目前為止女主角的心還在男主角上,
但男主角再不行動,女主角的心就會移到帶給她溫暖和可靠感的弟弟身上,
加油啊,夏木!衝吧!!

(如果這部在求婚後播,一定會被罵得比求婚的健三還慘,哈哈哈)



「你慢慢確認你的感情,不用在意我」
啊啊啊~~
好體貼喲,(≧O≦)

聽到這種話,女生的心防就會被慢慢的攻陷吧
(如果對手是個大木頭的話)


啊,結束就在最八股、最老套,也最令人心粹的一幕~
結局會是如何呢?

看最後一集吧,噗噗~~


(二宮到底有沒有拍過吻戲啊?@@)



---
完結篇(第11集)

老師的肥皂劇好笑外,還好霹靂,
訓導主任︰「我離過婚,還有一個小褊,雖然是長子但名字叫次郎」
護理老師︰「沒關係,同是失婚人,我的小孩也小學要畢業了~」

哈哈哈~~~


突然丟下一顆震撼彈,京子要辦休學去倫敦,
但夏木還在龜縮中,^^||


不知為何的,夏木又成了局外人,
這一定是他父母的計謀,用意就…看下去就知道了吧,^^||


"小三口"的戀愛部分,有老套也有創新,
令我很驚訝呢,
京子投出直球的問夏木那晚為何沒去,
沒想到夏木的回答也是直球的回覆「我去了,但小春在你的身邊」

喔喔喔~~
這部分真是直率的特別呢,
不過小春還是出來攪局了,:P

(SUBARU一直看的那張照片,他跟二宮相視笑得很甜的照片,根本就不是喜歡女主角吧,噗)


續︰

終於來到了老套的機場告白︰

夏木︰「京子,喜歡你,我喜歡你,從入學後我就喜歡你,
    現在也喜歡你,明天也喜歡你,後天也會喜歡你…
    不要走~~~」(果然老套)

京子︰「夏木…」(感動貌」
   「但太慢了…」(京子的父親要轉頭走時,把機票拿給她,這招真是強!」

夏木︰「不晚,我帶你去退票」(誤)
   「不晚,我帶你去延期」(噗)
(夏木的話是我的想像,哈)

結果畫面來到了機艙中了,剛剛放話說不晚的夏木…
難道會出現在機艙中嗎?
難道他要去機場擋人前,也順便帶也護照和錢子嗎?
(再次強調,機場櫃台賣的票,是世界上賣最貴機票的地方,
 隨身帶護照,想要出國就隨機買張機票出國是很有錢人幹的事~)


哇塞,真的去買機票了,
而且機艙都廣播「馬上要開始今天的飛行」,才在入鏡大廳奔跑的夏木,
可以一下下就入到機艙,”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因為是把海關檢查、登機室候機…等程序擺在哪邊,^^||)
(果然是「以上故事為虛構的」)


啊啊啊~~
又是出乎我意外的嚇一跳,
結果夏木上了飛機,
但京子下了飛機…

所以結局是夏木跟京子爸去倫敦過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什麼東西啊??!!
快笑倒我了,
在感動的最後關頭一刻的搞笑,
讓人很無力耶…(汗)
真的會讓人有「你也幫幫忙…別這個樣子」的無力感~



真正的結局…
夏木跟京子爸在機上坦然的說出了自己的心意,
兩顆心終於能重疊在一起(誤)

結果後頭是訓導主任和護理老師,
OH MY GOD!!!

果然這是一部大喜劇片啊,噗,哈哈哈哈哈~~~
(還玩聽筒,這不是變態色情的醫療遊劇嗎?)


三十個小時後,扶著腰的夏木君又回來了…
(班機銜接得這嘛好嗎?騙人?!倫敦機場的話,轉機最起碼需要二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吧)


京子又要飛去倫敦了,
果然機票太貴,不去很浪費,辦延期比較好~(←實際與務實)

(啊啊啊,年紀太小不能拍吻戲嗎?Q_Q)


因為京子的離開,所以夏木和小春就在日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爆)
就在京子一轉身的離去,兩人就在大廳大放閃光的甜蜜玩樂,^^||


這部劇…

到底是怎樣啊~~~~~~~~~~



歡樂小品,推薦喲!



PS,原作就是二宮知子,就是交響情人夢的原作~
不過我沒看過原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