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的心浮氣躁後,
聽著MASSU的廣播,
聽著MASSU在節目中所播放的歌,
尤其是介紹的非NEWS外的歌曲,
(這集是播平井堅的歌,好聽~)
覺得心情平靜了…

(好愛MASSU在廣播中介紹的歌,好好聽!!!>_<)


就像被微風輕輕吹拂過的湖面,
只有平靜的小小水紋在盪漾~
啊…舒服,^_^


話說現在聽的06年六月的廣播,
那時的節目結束也還不是播「珍惜」,
因為是自肅期,所以自稱也不是「NEWS的增田貴久」而是『增田貴久』
不過還是可以播NEWS的歌曲,
也播了山P的抱我小姐,^_^

還聊了跟太一君一起合演的連續劇「Dance☆Drill」(?)



06年的MASSU,接近三年前的MASSU,
雖然聲音變化也不是很大,但真的還是帶有一點稚氣,^^
廣播節目中的說話速度比現在更慢些~
(不過我覺得現在在節目中,其實速度不慢了)


偶而有空再回頭聽過去的廣播,真是有趣,^_^


另外要說溫柔MASSU外的另一面…「不改變」…

剛看完WU5月號的翻譯,
第一題就說他想去艾菲爾鐵塔…>□<

這這這這…
這不是前幾週廣播中才說的嗎?

又提了想買冷氣機…(嘆)
不過這次口氣有稍稍微的「積極一點」
用了”該買了吧”

不得不感嘆,MASSU的答案就永遠是那幾個答案在翻來覆去,
這是該稱為『不變』的優點嗎?


不過MASSU提到第一次出國是去珍拉汀灣。

喔!?
是家人帶去的嗎?是CLUB MED的珍拉汀灣嗎?
如果是,真的很適合增田家呢,
因為就是以運動取勝的渡假村,真的是超適合的!!
而且它也是亞洲區最大的CLUE MED,
話說珍拉汀灣也很貴耶(CLUB MED都不便宜)
那麼小就去過,真是嫉妒(喂喂)
只是真的很適合全家都愛運動的增田家成員。

(我就…不會太想去CLUB MED,因為我討厭動,
 討厭曬太陽,我去的話,只會在房間滾來滾去,
 晚上的活動我也不會HIGH,^^||)


 啊,珍拉汀灣啊,到底在新加坡是轉機還是轉船啊,汗
 我已經把資料從腦袋全部丟光光了,:P

 不過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是去珍拉汀灣啦,
 只是一提起珍拉汀灣就是想到CLUB MED。^^ 

 ※CLBU MED-珍拉汀灣介紹︰ 官網


訪談中說到「不想被女生”可愛的任性”耍得團團轉」…
感覺似乎被傷害過的感覺(笑)



回到06年六月的廣播,
結束的歌是用「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呢,
有時很孤獨、孤單的感覺時,就想聽這首歌(笑)

剛剛去找出這首歌時,才發現原來touch專輯中收錄的跟單曲版不同耶,
老實說那時的我根本就還不認識「NEWS」,更不用論「增田貴久」(06年時)

查看了TOUTCH專輯所收錄的「A cappella」版本,
還翻查了字典和網路,
原來是「人聲多部合唱」的意思
(不過別問我"多部合唱"和"重唱"的差別,^^||)

話說…
「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的作詞人正是『又帥又親切的天才–ZOPP』(笑)






****

來打一下TOUCH的歌詞(笑)
(我也只有買這個版本的台版,前日跟小艷剛好聊到,台版是壓普盤的,
 歌詞內頁,完全沒有照片!!!-_-
 所以也看不到戴著錄音室耳機,正在錄唱的MASSU,淚~)

***

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る(有多少夢就有多少愛)


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て 地球(ほし)は回り続ける
有多少夢就有多少愛   地球不停的轉動

世界はそっとページをめくり 空の色を変えてく
世界輕輕地翻開了一頁    改變了天空的顏色

涙と共に
與淚水一同


爭いや痛みは決してなくなりはしないけど
雖然爭端與痛苦絕對不會有消失的時候

晴れない空はないだろ  だから泣かないで
但是沒有不會放晴的天空 所以請別哭泣


夢の数だけ愛が生まれて この地球(ほし)は回ってる
有多少夢就有多少愛   地球不停轉動

明日はきっと一人じゃなよ
相信明天自己不會是孤單的

運命のいたずらも はねのけて 進むんだ
撥開命運的  作弄      向前進

夜明けと共に
與黎明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