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是心地狹隘,心胸狹窄,
很努力的想叫自己「大肚」一點,
無奈的只有脂肪在外層堆積,內在的空間並未有任何的拓增,
容量一點都沒有變大…>_<


想到昨晚,正確的說,是半夜,
真是悶透了~

為什麼我跟他說了一點消息,
他就馬上就去公開呢?
雖然不是我專有的,
但…就會是錯愕的想,難道不能成為我們之間共通的秘密就好?

不過我又想到會不會有朋友看我也是這樣覺得呢?
跟我說了什麼消息,
我就去公開張貼,
那我會不會害朋友也悶透了呢?

不過這位"對方",我現在好害怕與他遇上,
感覺正在一點一滴的在挖東西,雖然我也得到不少,
但我產了"我的基座正在流失"的恐懼感,
但沒有「對等」的感覺,我就會受不了,>_<


我喜歡「對等」「互助」的感覺,
對於他說以後要幫我分流,我也不太喜歡,
好像有種私心的「專有」這樣的惡思想,
我果然是心胸狹隘,>_<


話說廣播檔的事,我只能用吐血來形容,
跟我說他很齊,只有欠一點點,
結果哇咧咧,是只有07年後齊,
結果我比他更齊,變成我要分享給他,
分享多少呢?

幾十個…

感覺就是眼睛一片黑,
我快昏倒,躺到地上抽慉一般,
嗚~~~,我覺得「眼睛沒有光、沒有光,都是黑的!」

現在看他在線上,
只好又很苦悶的選擇隱形,

而且他有跟我要BLOG,這怎麼能給?
何況我還說過他的翻譯翻得很爛(爆)


突然覺得這片海隔得真好!
ip封得真好,
讓我保有我的空間,>_<
(讓我安然發洩的空間)


對於我喜歡的人,
我恨不得把我的一切都跟對方說,
希望對方知道我的一切;


對於我無法放開心去接納的人,
別強要索取我的各項"通道",
我超嚇到,
希望兩人就保持良好的「安全距離」,
偶而點頭打招呼就好了…
太過親近我,我真的會恐懼到晚上睡不好,>_<


接下來,面對了幾十個檔,
我該怎麼了,淚,

我不想要啊!!!
(浪費我的寶貴時間)

突然感受到別人換msn、換ooo之類的用心了,>_<



啊,看來這幾天,msn上,且讓我裝死一陣吧,
真是沒有勇氣,沒有迫力,
只會躲避的心胸狹隘鬼,>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