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亮的,美好的日子,
4月11日~~

為何美好又閃亮呢?
因為再三個月就是我的生日!!!

喲荷!!

啾咪^O<


啦啦啦啦啦~~~~~~~~~~~

(被揍飛到天際呢~,飛出去時,記得手指頭是比成蓮花指喲!)
※範本請見亂馬1/2



為了這神聖而偉大的日子,
這值得紀念的日子~

所以去看格列佛的展覽了~~

用手機拍了幾張照片,
不過光太強,天太熱,
也不知拍出來如何,@@

對格列佛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別人的網誌和照片(笑)
格列佛展展,台中展到明天,之後聽說要去台北縣呢;

今天跟娘二人又很閒的去了文心森林公園,
正午一點的在外面騎車,真的有夠炎熱…
雖然氣象局有點誤報,但台中還是很熱~

抵達時接近二點鐘,其實我有點緊張人潮會不會爆滿,
想說要走快點,中午時分,正是用餐與最炎熱之時,
人潮會是最低點~
(昨晚台中版有人嚇我會拿到晚上八點的號碼牌…-_-)

我們抵達並停好車時,向上路的路口車位還很空,
人也很少,但在娘慢吞吞的買杯飲料時,
車子就跳續的出現,讓我的心情更加的緊張…
(不得不說只是買杯飲料,又不是要選什麼身家大事,竟然可以看了五分鐘還沒點,哇咧!)

從向上路去到大墩七街之間,還是沒看到什麼人潮,
人是三三兩兩的,連汽車似乎都有停車位(路邊的)
直到靠近大墩七街路口,才看到格列佛的躺姿,
也看到看排隊指示牌,寫著「排隊隊伍約30分鐘」

就趕緊跳過去排隊,入了隊伍後,我的心情才能平靜下來,唉…
不過有趣的是一個婦女排在我們後面後,
問我們︰「這是在排什麼?」

噗!哈哈哈~~

好妙哦,我們是興沖沖的大老遠跑來參觀→有備而來,
有人是看到有人排隊不管什麼就也進來排→隨興參與…
她的人生,似乎也挺隨意和快活的,呵~(不過後來那人就不見了,噗)

一路上排隊的情況也順利,
2/3的路徑有遮陰,
前面是媽媽罵頑皮的女兒,
後面是一對很「寶」的年輕情侶。

多寶呢,精典的就是女生問男友說︰
「格列佛確定就是長這樣嗎?」

呃…
格列佛小人國遊記是童話故事啊…
她以為是真人真事嗎?
現在學校國語課本也刪了這一課了嗎?汗…

基本上,我跟我娘就都在聽後面情侶的寶言寶語(笑)
(↑這對母女也很無聊,噗)

覺得排隊的狀況還算很不錯,
也有廣播排隊方法讓隊伍的人潮盡早進入有遮陰的帳篷區內,
進去格列佛體內的部分,也安排得很不錯,
除了很愛每處猛拍照的,一定要拍上很多張的那種外,
在參觀時動線很好,流暢,也不覺得有很趕,
各點的解說員也很盡力。
不過我沒遇到「胃酸」,只有遇到「乳酸菌」
在小腸一直自言自語狀的「我是乳酸菌、我是乳酸菌」,
唉…晚上回家會不會做夢,還邊說夢話呢?(笑)

有時沒注意到的部分,解說員也會要我們注意一下,
「往後面看是格列佛的腳指~,他有幾根腳指呢?」
「往上面看,是心臟喲」
「這是耳朵的小鍋牛喲」
「這邊是胃、大腦…」
這樣的介紹~

很有趣,也很適合帶小朋友去,
不過我看我娘也逛得心情很好,
很有童趣吧,^\\\\^

畢竟我們成年後,都幾年沒跟充氣娃娃玩了,
咳,是親近「充氣玩具」,呵~

在內部摸著氣墊,心情就像回到小時候,
有趣的事物不該分年齡的!(握拳)
→所以吉卜利的貓巴士可以讓我上去坐坐嗎?Q_Q


結束後,有點意猶未盡,
不過排隊當中,有聽到號碼牌的事,
我們在排進隊伍的末站時,約二點十分左右,
出來時三點多一點,實際排隊未到30分鐘(現場排)

領取號碼牌,快輪到進場時,是聽到發到四點之後的牌子,
但在我們排隊的中段時,是還有三點之後的牌子,
所以不是太過可怕的人潮~

當然我們也是有避開一點人潮啦,
四、五點後就是最熱門之時吧,
明天就剩下一天囉~

之後的巡迴,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歡迎去參觀,
挺有趣的。^^




之後跑去吃鼎王,
今天吃純鍋底,呵呵~
因為娘不餓,
但我真的餓了,
我猛吃飯呢,果然飯不錯呢,配著蔥花淋著湯汁真棒!


晚餐又是吃帶回來的鍋底,目前又是好撐,>_<

不過跟娘說今天週六電視不好看,要回房間,
她竟然回︰「快走、快走」

喂!這是為人母親說的話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