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一樣播了二首新歌,「open your eyes」也在一樣的地方開始說話(笑)


問櫻花和梅花喜歡哪一個?
回答喜歡櫻花,因為好像比較珍貴、難得。
(這次回答得很快,快得很隨便的味道→我這人真難搞啊)


有說了「戀的ABO」PV的事喲!
說安排他跟女舞者一起跳,MASSU一直說沒辦法、沒辦法,
但編舞的老師沒理他就開始跳,MASSU也只好跳,
MASSU覺得一起跳的女舞者心中說不定想的是「這傢伙是怎樣啊?」(笑)

聽眾要MASSU介紹ZOPP先生的事,
結果MASSU不知為何就笑得很開心(我真的搞不懂)
MASSU說ZOPP先生是一個人,一個男人,很親切、イケメン、天才!是天才!
(MASSU語氣超興奮的,呵)(一個男人…什麼爛答案,>_<)

這次又有答題的問題,MASSU答對後,又有叮咚叮咚的答對鈴聲,
MASSU自己就在那邊稱讚自己︰
「天才!イケメン(酷哥)」ˋ(′_‵||)ˊ


關於破掉,PV最初的西裝,
「這褲子比平時的還窄可以嗎?」工作人員這樣的說了,
「沒問題的!」信心滿滿的回答了,
結果跳一跳,屁股部分破了,
但卻不知道的就這樣繼續下去… 
(( ̄□ ̄|||)a)(我要再去重看PV!!!←看了,沒發現…)
(屁股扭那麼大力,難怪都搞破了,^^|||)

黑色帆布鞋,用了漂白水讓它掉色了,成為唯一的一件也不錯。


關於住家,二樓開始覺得是樓中樓(吹き抜け)不錯,
曾看過很時尚的設計師設計就覺得「我也想要這種的」。

問了「R&B」是什麼的簡稱嗎? (好深奧的問題,我也想知道)
結果回答了「像薤和香蕉這樣」(??)這答案是在胡鬧吧,^^||
不過後面說了「節奏藍調」,這是正解的(不過前面的回答是什麼啊,^^||)

* R&B(Rhythm and Blues~節奏藍調)
這篇解釋不錯 ︰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1612564

最後說了,「戀的ABO」可以見到NEWS至今為止很不同的另一面,希望大家喜歡它。


本週播歌︰
1. 恋のABO
2. Weeeek
3. OPEN YOUR EYES



這次的內容真是五花八門,
當中還裝超低音說話,真是…很OOXX
這次的廣播聽了很無力,就跟初看PV那般的無力…
開始深深的思考,我喜歡上的是什麼個性的人,>_<

※下載放在彩虹塘了,或密秘留言或留信箱給我。
 

----
看了HIRO的REPO,
快要在地上滾來滾去的笑死了~~

跟女舞者那段,MASSU非常的猶豫不決,
跳舞時也是慢吞吞的,
好像把女舞搞得很火大→像是「何コイツ!?」這樣的感覺(哈哈哈)

結果完成品卻意外的很不錯,
MASSU還感嘆的說剪接真是不錯,完成了很棒的工作,
覺得真是太好了。
(喂喂!!!,要多一點職業感啊!)


西裝褲篇
雖然中途要換成「DISCO裝」,但起初是穿西裝的
(MASSU稱白色貓王裝為「DISCO裝」
管理服裝的人有來跟他說
「增田君,這個,只有比平時穿的都還要窄的西裝褲,可以嗎?」
「沒問題!」
又跳又動的,做了各種的動作(笑)
沒注意下,屁股那邊破了;
不過雖說如此,但因為看不到,就這樣的繼續拍下去…
而且中途有更換了,沒有關係~。(增田君如此的表示)



噗噗!!
太好笑了!!!

MASSU也挺會自我催眠的耶,
然後自己得出一個結論,自己結案(哈哈哈)

(我快瘋到睡不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