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很心動的資料,
越看越心動,就手癢的打篇整理,
我好想去關西玩啊!!!

「VILLAGE 京都」

官網︰http://www.hotel-village.jp/kyoto/guestroom/

地點︰四条大宮站附近,
   京福嵐山線/阪急京都本線︰步行1分鐘
   四条大宮巴士站︰步行1-2分鐘

房間︰和室/現代簡約和風


特點︰

●有三以上到六人使用的大房間~
這是很少有的~
而且在淡季時間,若六人一室,一人只要¥3000!!
(京都的飯店不便宜啊)

●有24小時開放使用的大浴場
喔喔喔,走了一天後,能泡在大浴池內,
真是身心舒暢啊~

●有免費網路線
其實商旅都有這服務,
而且其實我需要的是提供公用電腦,^^||

●免費早餐
早餐有︰壽司、三明治、飯團~

喔,天啊,前二項聽了多美好,
頓時會覺得東橫inn的飯團或是super hotel的麵包滾旁邊去(笑)
不過不是吃到飽,
是三選一啦,有點小小的遺憾,Q_Q


----
跟「Villa Fontaine」是同一個老闆的,
因為住過一次,所以現在它們家有什麼新消息,
我就會收到e-mail。


地點的話,四条大宮是沒有四条烏丸好,
但有時當你就訂不到四条烏丸那邊的飯店時,

應該距離車程也在5-10分鐘內的大条大宮也不錯,
步行的話,看了小桃的話,覺得就PASS了~(我不想要走上近30分鐘)

當膩了東橫inn的制式商旅後,
可以住這間看看,
價格差不多,但裝潢和房間大小絕對比東橫inn好很多(笑)

官網有中文網頁,
但就只有單一頁,翻譯得很順暢(不是僵硬的簡翻繁,或怪異的文法)
日文網頁資料比較多~



啊啊啊,裝潢好美喲,
我想去住看看,>_<

滾滾滾~~~


我覺得我迷上了住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