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跟蟹哥哥聊MSN,
原來他都有來看我寫的心情文,
好害羞啊!呵(雖然他說我寫的相關日本的就不懂了,笑)


話說今天一開電腦,就看到以前的客人丟的MSN,
哇,嚇!
我不在旅行業了喲,:P
其實好像在上午我睡覺時也有一通電話呢,
不過我沒去查是否同一人,不過電話的人感覺年紀比較大,哈哈


這也太剛巧了吧!\_/ 
同時一天中有人找我問旅遊的事,@@
也許是同一人也不一定,算了,反正不關我的事,噗
幾個月才一、二個人來電,
繼續當業務的話,一定餓死吧。

總之,好好的深呼吸了一下,
先找到朋友連絡,再把人交給朋友處理啦,呵呵~~


其實昨晚也被嚇一跳,而且是一大跳!

白天不敢MSN現身,就算現身一定設”離開”(笑)
(這樣就可以決定要不要回,哈)
沒想到晚上也會被逮到,>_<


前主管的訊息,呃!(「挫到」←就是這種心情,笑)
這位主管啊,真的有點怕他,雖然他對我很好啦,
但我還以為他要挖角我呢,噗
(事實昨晚我緊張到對方的姓氏、職稱全忘光光)
(副理?副總?經理?…的一直努力想)
 
其實也是算關心我啦,
問我的近況好不好,
工作找到了沒(汗),
又會讚揚一下我是個不錯的業務(只是個不賺錢的業務,嘆,^^||)

好吧,如果你要叫我去你那邊工作就明說,
我現在沒錢,會答應的喲(爆死)
不過他沒這樣說,哈哈哈哈哈~~~~~


總之被逮到的感覺,怪可怕的,
(為什麼老人家晚上九點還上線,快去睡啦!←也才四、五十歲,噗)


話說昨晚跟蟹男真有緣,
主管是蟹男,蟹哥哥當然是蟹男(噗)
其實也有約一個小蟹男,
不過他說他打籃球剛回來,所以拒絕我了(笑)

其實蟹男們說話都很客氣的~
客氣有禮貌,乖!(噗)


跟蟹哥哥是沒有壓力的純談天,
雖然我老是三芝和淡水搞在一起,
每次一聊,就會想起當年咖啡館聊天室的美好…
真的很美好的令人懷念~

當年都是一堆的孤獨男女,如今男婚女嫁,
偶而遇到聊幾句,不禁都已經是媽媽經之類的,
何時會再有午夜的唸詩作詞的浪漫呢?
我的手機中還存著當年的一些咖啡館朋友的電話呢,
不過蟹座的有點一點好處,
似乎電話這一類的資料改變不大(當然也有例外的啦)


小蟹男其實還是比MASSU大(笑)
他就是任性,愛撒嬌,常常過頭的讓我大發火,
「最近足球有什麼好看的」
瞧,這是什麼鬼問題,好不好看要看個人啊!
把我當成知識+嗎?
(而且足球那麼多國,那麼多賽制,也不懂在問什麼)


蟹男主管就PASS了,呵
如果要介紹我工作,就直說吧,
不過蟹座的人,要直說真的很難,^^||
每個人都很怕「被拒絕的痛」,哈



啊啊啊…
好久沒有跟蟹座的朋友聊天了,
我好像跟同是蟹座的朋友說話,
都會很不客氣呢(懶得客套,笑)

不過也是瞭解彼此個性吧,^^



但仍然要說,
突然迎面來個震撼,令我相當的措手不及,
整個人會完全的呆滯持續好一陣,
好好想好十八招後,才敢回覆,
超想挖個洞把自己埋起來,躲起來的(笑)


我終究是害羞的巨蟹座啊…(遠目)
(↑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