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跟好幾個蟹男聊天,
不過最快樂的還是看了幾篇很心動的食記,
啊,果然人生就是吃最幸福!

工作除了滿足成就感(但很常碰壁)外,不就是為了賺錢來吃喝?
(還有生存下去,^^||)


先聊到看到LIN姐姐介紹的「菓子咖啡」,
看了它的餐點真是不錯吃啊!
別人的食記

看起來餐點份量不錯,也挺美味貌,
老闆的經營理念也很偉大!
離捷運站也近,
下次版聚可以當成參考點之一~
(啊,我好想辦版聚喲!→義甲版的啦~)


另外就是台中的,
剛在台中版看到,「貢茶」~
聽說是南部茶的喝法,
「貢茶」和「綠蓋茶」都是南部的喝法,
茶裡面似乎會放一點鹽呢,
用想的,都想不出來耶,超好奇!(食記)

而且不貴!!
台中的奶茶就是這樣的價位了…
比起來我家附近的還在撕殺得很劇烈,所以在20元附近,
但我喝得有點怕了←喝太多了,^^||

一中街的古早味紅茶冰的奶茶又很SO SO,
我喝的幾間沒有一間讓我滿意的,@@
(太淡了,自己買紅茶回家加鮮奶,味道重多了)



奕凡說她十九日解禁(笑)
想要來台中玩,當然OK啦!!
我已經想好了,來的第一餐,就直奔鼎王,
嚐試在台中版最熱門的「鍋底團」吃法(不要臉,但合規矩,笑)
不過這不就要帶著一大包的鍋底在台中亂晃?@@

嗯…,我再想想好了,
不過又開始想吃鼎王的鴨血,好入味,好好吃喲!!!>\\\<

(奕凡有空把你的需求跟我說,我來排行程和計畫,笑)





話說今天有笨蛋在台中版發洩說一中街又不是行人專用道,
開車進去還被唸,
哎呀,那是當然的啊,沒腦啊,孩子,
人都沒位置走路了,擠成那樣還要開車進去,
進去又沒比較快,-_-
況三民路、雙十路都可以走啊,
人多成那樣還要擠進去,真是有毛病,
想到我們一下課要吃飯,
整個中技門口的路口就是滿滿的一大片的人,
湧進一中街內,路口還是變小呢,
我們對於按喇叭的機、汽車,真的不想管,
機車也就算了,一般汽車進來,沒送幾個白眼就不錯了…

連一中街都這樣,就不用說育才街了,
真是「孩子,你別鬧了」



啊,不理笨蛋了,
我好餓,>_<


今晚買的「舊街場白咖啡(榛果)」,泡了一杯了,
我想會喝得很慢吧,
因為不合我的口味,>_<


我覺得有巧克力的味道!!!
我不敢聞巧克力味啊,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