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bl版的斗真和小栗的文,
不錯看耶(笑)

今天MN的二篇新聞,
果然還是真實衍生的那篇比較有愛,

也許就像看灌籃高手的同人,
突然看到變成古裝俠士之類的設定會錯愕的呆滯吧(笑)


不過小栗和斗真的第一篇,
山P好可憐,^^|||



另一個BL版,
#19tc0pHC (BL) [ptt.cc] [閒聊] 同人文是很微妙的

這篇文有寫入我的心坎裡,
同人到底是為了愛還是創作呢?

為何可以把喜歡的人寫成笨蛋(原文是用腦殘啦)
推文中的「角色盡量不變形的」

都是我心有戚戚焉的,
(雖然原作其實在發洩讓他不舒服的同人文,笑)

有人跟我說某篇亮增新文還不錯,
設定是還不錯,但文中的對話,
讓我覺得→這不是男生會說出口的話(太女性化的腔調了)
而且現在越來越對把男生寫得太少女,
姿態或某個角度很少女,OK
但他不是少女,他的口氣也不是少女,
更重要的是,
我對純少女漫畫沒有愛啊!!

光看到太女性的魅態,我也會受不了…
(前天借的漫畫,受君一出場看到攻君就一直臉紅,害我看不下去第二遍)



啊,原本要寫的是「心之所愛」,
結果卻變成了「心之所惡」,真是糟糕,

總之,果然「真實衍生」的比較有愛。
(完全沒有內容的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