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預期的日期一樣~
但看到確認的消息出來還是很開心了!

4月13日錄影,NEWS當來賓的少俱,
播出日是在5月3日和10日。


NHK官網資料︰

日時 平成21年4月13日(月)
   開場:午後5時45分
   開演:午後7時
   終演予定:午後9時

会場 NHKホール(東京都渋谷区神南2-2-1)

出演 ジャニーズJr. ほか

司会 小山慶一郎(NEWS)、中丸雄一(KAT-TUN)

放送予定 平成21年5月3日(日)、10日(日)午後6時~6時50分[BS2]
     平成21年5月5日(火)、12日(火)午後5時~5時50分[BShi] 




※有一些地方貼新聞都只是複製貼上,
也不管排版還是內容到底是什麼,實在很無言,
像上週的老俱,就一律貼「3/29」和「3/31」,
之後真的遇上有人問「3/31的內容是什麼?」

3/31是重播3/29的啊!
所以有時收檔,看到日期時也要注意一下,我覺得標首播日期的比較好,
貼新聞也要好好說明一下比較好,否則也要說自己也不清楚嘛,
但盡心貼新聞,也還是有人不看的,
我是不懂那她到底是在看什麼,
好像老愛貼日FANS的BLOG REPO,
然後其他中文管道完全都不管的,真懷疑他是住哪邊哪國的人…
(又發牢騷、怨言了,>_<)



然後看到消息說LASON的CM活動是從4月7日開始的(好像)
又是跟炸雞塊有關~~

看到消息,進LAWON首頁果然看到預告
(之前都直接看CM那頁)




「炸雞君」啊,笑
真是可愛的名字~

4/7新口味發售!
所以↓

 『炸雞君X NEWS』(噗)
手機(mobile)促銷活動開始!

管它怎樣的促銷活動,
給我新CM就是啦!!!!!
(因為我又不可能買到…)




***
剛剛丟給B兄MASSU唱的「TRUE LOVE」(笑)
跟原唱差很多!
但…還是想要推薦一下(笑)

現在就正在聽著「TRUE LOVE」和「MISSING」

不過…我上傳後就把原檔刪了,
好險下載未過期的又下載回來,這樣的舉動有點蠢呢,
但…沒想到我留的那個版本,回音那麼重…@@
果然我還是原音派的人。



***
昨晚又久違的經歷了聽到睡著,再被吵到醒來的DRAMA CD經驗,
在平調中睡著…叫聲中驚醒(大笑)

好賣力的子安,是這我第一次遇到耶,噗
不過…鬼畜型的我比較喜歡(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妮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